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下) Santa不费吹汽球之力

(2017-01-05 09:00:29) 下一个

上一篇:

(中)“妈妈,Santa来了吗?”

 

平淡是真系列(10)

 

(下)Santa不费吹汽球之力

 

        妈妈算好时间,对宝宝说:“宝宝现在可以下床了。”宝宝哈哈笑着跑到family room。哇,宝宝太开心了。宝宝看到Santa给他的礼物了。宝宝笑得合不拢嘴。Santa给的礼物太大了,买的时候就没有配礼物盒,妈妈也找不到足够大的盒子装,所以就没有包装起来,而是把礼物直接摆在fire place前面。所以宝宝一眼就看到了。宝宝上前抱住Santa送的礼物,高兴地说:“我太喜欢了。Santa太nice了,他还送了两个。”爸爸在旁边笑对妈妈说:“Santa送的礼物宝宝能记住一年。”是啊,宝宝常常念叨着Santa对他多么好,去年给他送了什么什么礼物。爸爸笑着说:“爸爸妈妈一年送他多少礼物也没见他这么念叨啊。”呵呵,爸爸,咱们能和Santa比嘛,Santa一年才来一次,也从没见着面,特别有神秘感,人家Santa送什么礼物自然都是珍贵无比啦。

        爸爸笑着说:“宝宝,你还有礼物没有拆呢。”爸爸指着fire place前面的一个大大的礼物盒。妈妈帮宝宝把礼物盒放在茶几上,宝宝开心地撕着包装盒。“哇!”宝宝欢呼着。宝宝笑着问:“这是谁送的?”妈妈笑着回答:“这是爸爸妈妈送给宝宝的。”宝宝一边跳着一边说:“Thank you Daddy and Mommy!”

        宝宝接下来看到圣诞树下的汽球,“哇~”宝宝发出长长的惊喜地感叹。宝宝吃惊地问:“爸爸,这汽球是Santa送的吗?”完了完了,Santa不费吹汽球之力差点儿抢去这功劳。“这是爸爸吹的。”妈妈笑呵呵地回答,“爸爸昨晚吹汽球吹得头疼了。”“真的爸爸?”宝宝问。爸爸笑着回答:“是啊,这里一共有24个汽球。”“哇~~”宝宝再一次惊叹。宝宝跑过来hug爸爸,宝宝笑眯眯地说:“Thank you so much Daddy!”爸爸笑着回应:“You’re welcome! ”宝宝蹦蹦跳跳地笑着喊:“今天咱们家是playground!”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不好意思,让你惦记了!谢谢你!!门前雪没有扫的原因之一是要写新的一篇,写了好几天。又要翻译又要整理,还不能写得太多。直到今天才交稿。再次谢谢你!祝福你每天好心情!!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很想你!终于又可以看见你了!俺家爸爸是不是很厉害,24个汽球呢!呵呵 :) 祝你天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谢谢你!祝你天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你说得很对!心中充满爱的孩子更有能力去爱别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又忙了,忙得连门前雪也不打扫了。我每天都过来看看,看着你几天都没有动静了,一切都好吧?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答案了,24个气球:))
幸福欢乐可爱的一家子:))
祝有缘及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年里继续小宝宝的故事,我们都是小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见证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缘的宝宝实在幸福。祝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在爱中长大的孩子,以后也会用爱去回馈, 宝宝宝宝真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早安!呵呵,还是你理解我!孩子小的时候每一天都很宝贵,现在学到的各种知识终生受用。宝宝醒的时候,我在家的时候除了做家务和做三餐,其它时间若不是我家老公陪他学习,就是我陪着他一起学习一起玩。祝健康一天好心情!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我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时间健身了,你想把更多的时间给予儿子,和他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没关系,你可以少花点时间在健身上,也可以等孩子稍大点再锻炼。宝宝那么可爱,我都想跟他玩呢。晚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我明白。就是在你圣诞度假这段时间我看到这些文章了。我非常理解你!抱一抱!你的父母已经相聚在那个光明国度了。他们的在天之灵会一直保佑你们一家的!开心一点!!祝你晚安!!每天快乐多一些!!!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多谢你的耐心指教!!祝每天开心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最近去健身房很少,以后就正常了。我不回国不是因为忙,而是觉得自己无家可归。父母都刚去世不久,都是突然发病去世,想起来还是非常心痛,现在回去感情上受不了。有缘,你不知道我为什么来文学城的,为什么开博,那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别整天为失去父母伤心难过,生活还得继续。现在看来,我做到了,这要感谢城里的姐妹们,你们给了我很多的温暖和快乐。特别谢谢有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早上好!好啊,回国过春节,太美啦!你忙所以回不去是吗?祝你家先生和女儿回国玩得开心!!
你这两天忙,是不是没有去健身房啊?呵呵 :)
嘻嘻,补功课啦:) 宝宝真的是很可爱!祝天天开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今天又喝汤了吗?周末很忙,又开始购物了,过两周我先生和女儿要回国过春节,为回国准备礼物啊。前几天有时间读了你的博客,对宝宝了解的更多了,他太可爱了!超喜欢他。晚安有缘!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谢谢你!祝福新年每天都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美眉好!谢谢!祝福你新年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不愧為寶寶,可愛,可愛,可愛.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宝宝真乖,相像有缘家开心幸福的圣诞画面,祝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呵呵,健康师傅好!排在画前面的还有一个系列的第一篇呢,等等啊,亲爱的师傅! 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宝宝画的画该上了,别拖了,等的着急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好!谢谢!是的,有宝宝相伴真的很幸福。你们一家四口也够幸福的呀!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好哇,我家宝宝正好跟着你吃香的喝辣的,小日子一定很美,哈哈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碧蓝天好!来,宝宝来了,抱一抱:)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祝您合家幸福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妈妈!祝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的宝宝太招人爱了,看样子要把他抱回我家去了!祝有缘一家新年更加快乐幸福!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快乐! 抱抱小宝贝!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家庭,幸福的宝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疏影好!谢谢你的问候和祝福!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亲子互动!
好美丽的一家!
祝福你们!
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墨脉!我这就是给宝宝记录成长啦,等以后宝宝长大了,也温暖一下自己 :) 祝墨脉开心幸福!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有缘的文章都感到暖暖的,这才是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是啊,宝宝最幸福!!祝福水沫更幸福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呵呵,健康说得对!爸爸能干是爸爸心中有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家每个人都有爱每个人都幸福,宝宝最幸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吹24个气球,真够能干的,这也是爱的力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呀,健康好!给我惊喜啦!!你忙完啦?好开心见到你!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幸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幸福可爱的宝宝!爱心满满的爸妈!让你们感动!温馨快乐的一家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