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Tooth Fairy是不是来过?”

(2016-09-21 12:59:06) 下一个

宝宝和牙齿精灵系列(1)

 

“Tooth Fairy是不是来过?”

 

    年初的时候,宝宝的人生第一颗乳牙就掉了。宝宝的小小的乳牙洁白又整齐。早在乳牙掉之前,宝宝就天天盼望着牙齿精灵给他送礼物。宝宝曾经听过小乌龟Franklin系列里的一个讲述Tooth Fairy(牙齿精灵)的故事。小乌龟的朋友们(小熊、小浣熊、小狐狸)各自都收获了心怡的礼物。

    临睡觉前,宝宝很认真地在心里向牙齿精灵许愿他要什么礼物。爸爸妈妈亲着宝宝的额头,告诉他明天早上他的枕头下面就会有一个礼物,那就是Tooth Fairy送给他的。宝宝躺在床上很兴奋,翻来复去总也睡不着。妈妈最后告诉宝宝,如果不睡觉,Tooth Fairy就没法来给他送礼物。最后宝宝终于睡着了。

    妈妈小心翼翼地起床。爸爸妈妈决定送宝宝的礼物是一个小小的银灰色的小时钟,爸爸妈妈希望宝宝要珍惜时光,做事有效率。小时钟有棱有角的,担心伤到宝宝,妈妈把包装好的小时钟摆在night table上。

    第二天早上,妈妈叫宝宝起床。宝宝睡眼朦胧的开口就问:“Tooth Fairy是不是来过?”呵呵,妈妈笑着说:“看来昨晚宝宝梦里一定见到Tooth Fairy了,是吗?让咱们看一看Tooth Fairy的礼物吧。“宝宝把枕头拿起来,呀,什么都没有?宝宝正在奇怪,妈妈说:“宝宝,看一看night table上是什么呀?”宝宝看到一个红色包装纸包的礼物。宝宝笑得很开心,他打开一看,是一个时钟。这时候爸爸走过来,爸爸问宝宝:“宝宝啊,Tooth Fairy送什么礼物给你啊?”宝宝甜甜地笑了,宝宝扬一扬手中的时钟说:“Tooth Fairy送给我的时钟!”爸爸说:“哇!太好啦!Tooth Fairy是不是要宝宝珍惜时光啊?!”宝宝说:“是。” 爸爸说:“那咱们从现在开始就要珍惜时间,做事有效率。”宝宝回答说:“好!”宝宝很快把睡衣睡裤换掉,穿上在家里的衣服、裤子和袜子。

    宝宝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的上一篇文章:《小乌龟和牙齿精灵》。以下是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378/201609/131624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迩东!宝宝有福气,爸爸是一个尽心尽职尽责的好爸爸!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是个心细又有智慧的妈妈,更难得的是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当爸爸的也积极参与,这样效果更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我和老公是真心希望宝宝珍惜时光,所以想让他特别记住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健康是个大方的妈妈,给出N倍多哇。孩子开心就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好!谢谢夸奖。只想为宝宝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孩子小时候也是给钱。有缘有心了,准备特别的礼物~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用心的父母,为宝宝准备的这个礼物很有意义。我听别人说应该给25分,我给了女儿$5,当时没有零钱,再后来就没有再减,孩子高兴一阵,钱还是我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缘的宝宝系列非常有意义,真个是充满爱心的妈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这是宝宝的第一颗乳牙,我和老公送给他意义非凡的礼物。后面还有好多有趣的故事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我记得女儿小时候放的是一美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