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我就没有privacy了。”

(2016-09-02 20:53:02) 下一个

宝宝的童言妙语(31)

 

“那我就没有privacy了。”

 

      一天,妈妈带宝宝去图书馆。多伦多图书馆每年暑假都会举办TD Summer Reading Club。妈妈帮宝宝在图书馆管理员那里登记了信息,领取了夏季读书俱乐部的小册子。宝宝对这本小册子并不陌生,他从两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这个夏季读书俱乐部了。

      妈妈带宝宝找好桌椅一起坐下来看。宝宝翻到第4页的时候,妈妈和宝宝看到的是Get to Know Me! 哦,需要填写一些宝宝的个人的信息。妈妈从书包里拿出铅笔给宝宝。宝宝很快把当天的日期和自己的名字写好。接下来的问题是:I am ____ years old or ____months old。宝宝没有写,宝宝跳到后面的问题写上自己的favourite book。

      妈妈问宝宝:“宝宝,你还没写年龄呢。”宝宝嘟着嘴回答说:“如果我写上几岁,那我就没有privacy了。”哈哈,妈妈笑着亲了一下宝宝的额头。妈妈问宝宝:“怎么就没有privacy了呢?”宝宝很认真地回答说:“那别人就知道我几岁了。”哎哟,我的宝宝,你这么一个5岁的小人儿往那一站,看你大一点是6岁,看你小点是4岁,这还和privacy扯上关系啦。呵呵,我可爱的小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好!呵呵,可爱的小人精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同意墨墨的,可爱的小人精!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就是这么个小人儿有时候让我欢喜也让我哭笑不得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呵呵,宝宝是很可爱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这个小人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宝宝真是太聪明可爱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墨脉夸奖!!宝宝是很趣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缘家的宝宝太可爱了!小人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