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报名吃早餐

(2016-08-21 08:08:16) 下一个

平淡是真系列( 4)

 

报名吃早餐

 

    一连几天,早餐桌上不见爸爸身影。

    一天傍晚,妈妈陪宝宝玩lego。妈妈对宝宝说:“明天开始咱们家要报名吃早餐。没报名的吃不上早餐。”宝宝一边忙着玩lego一边笑着问妈妈:“妈妈,没报名的真的吃不上早餐吗?”妈妈笑着回答宝宝:“是的。所以现在就要开始报名。告诉妈妈,明天你要不要吃早餐?”宝宝说:“妈妈,我现在报名,明天吃早餐。”“嗯!”妈妈点点头:“好。你明天有早餐吃。”宝宝把手中的几个lego拼完,赶紧跑去找爸爸。妈妈这时候在厨房,只听宝宝对爸爸说:“爸爸,爸爸,快!快向妈妈报名吃早餐,要不你明天没早餐吃了。”听着宝宝一串连珠炮,爸爸赶紧和宝宝一起跑过来,爸爸还举着右手作报名状。爸爸说:“我报名,我报名,我明天要吃早餐!”妈妈笑呵呵地说:“好,你明天也有早餐吃。”

     临睡觉前,宝宝问妈妈:“妈妈,如果我晚上没记住向你报名吃早餐,在你第二天早上做早餐之前报名还来得及吗?”妈妈呵呵笑着hug宝宝说:“对于宝宝,什么时候都是来得及的。”

     过一了会儿,妈妈和宝宝收拾停当,妈妈陪宝宝躺在床上。宝宝问妈妈:“妈妈,你报名了吗?”妈妈哈哈笑着,心想这个问题还用问吗?妈妈对宝宝说:“妈妈也报名啦。”宝宝追问:“妈妈,你是什么时候报名的?你是在你的mind里报名的吗?”妈妈笑着胳肢宝宝,妈妈说:“哇,宝宝怎么什么都知道啊。宝宝真聪明!”宝宝咯咯笑着。宝宝一手挡住妈妈的胳肢,一手也开始胳肢妈妈。宝宝和妈妈笑成一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人间盒子来访!你说得真对,珍惜宝宝的好时光 :)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好好享受,大了就没得玩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好!呵呵,我在这补课呢, 以前的好多都没记下来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来看我家宝宝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把宝宝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记录在册,好有耐心和爱心。

我是连小家伙每天上保育院必写的在家情况都偷工减料,相比之下,太惭愧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好玩的宝宝!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来看看你家可爱的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