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把kiss留在门上!”

(2016-06-04 16:16:02) 下一个

宝宝的童言妙语(26)

 

《“妈妈,我把kiss留在门上!”》

      一日,妈妈在洗澡。宝宝在浴室门外叫着:“妈妈,妈妈,我有话对你说。”妈妈在浴室里面喊着:“妈妈在洗澡,有话留着等一下说。”宝宝回答说:“妈妈,妈妈,我要给你一个Kiss。”妈妈开心地笑了。这儿子真贴心,才一会儿不见都要来送个吻。妈妈说:“谢谢宝宝!等妈妈出去你再Kiss妈妈吧。”宝宝说:“妈妈,我把kiss留在门上,你等一下来拿。”

  妈妈洗完澡走出浴室。宝宝从客厅跑过来紧张地问:“妈妈,你有没有把kiss拿走?”妈妈哈哈大笑。妈妈亲了一下宝宝的额头,指着自己的脸告诉宝宝:“在这哪!妈妈把脸对着门用力的蹭了一下,Kiss一下子就跳到妈妈的脸上啦。”宝宝哈哈大笑跑去告诉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美眉!!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谢谢手拉手来!欢迎常来!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Helloworld1000!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rdong来访!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