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等我长大了也给你和爸爸做饭!”

(2015-11-01 09:52:20)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做好晚饭,为宝宝盛好饭、夹好菜,放在他的大盘子里。宝宝当时正在太阳房用我的笔记本电脑看《Toopy and Binoo》。我走到他身边叫他来吃晚餐,宝宝说:"Mommy, wait a minute please .”于是我就回厨房洗锅碗瓢盆。

      一会儿宝宝还没过来,我又过去喊宝宝。宝宝这时候在多伦多图书馆的网站上Order书,宝宝还是说"Mommy, wait a minute please .”我又回厨房继续洗。

      又过了一会儿,宝宝还没有来。这时候我有点着急了,我没有过去,直接对着太阳房喊他吃饭。宝宝还是说"Mommy, wait a minute please .”我冲到太阳房,对着宝宝说:"宝宝,你算一算,从刚才到现在几miniute了。”宝宝呵呵笑着,赶紧关电脑。

      他乖乖地来到厨房,在餐桌旁坐下来开始吃饭。我则继续擦厨房的台面,忽然我感觉围裙在动。我回头一看,是宝宝。他在我的身后,拉着我的围裙的带子。

      我转身对宝宝说:"宝宝,快吃饭,已经很晚了。”宝宝对我说:"妈妈,等我长大了也给你和爸爸做饭!”我一边说着:"好哇,谢谢宝宝!“,一边蹲下来抱抱宝宝,心里既感动,又很为刚才的着急内疚。宝宝继续说:"我不会给你和爸爸放辣的,但是会放一点点醋。“哈哈,每次宝宝看老公吃辣或是蘸醋,总说也要吃。我和老公每次都说,等你长大了。

       我亲了一下宝宝的额头,对宝宝说:"Thank you so much my lovely son!”宝宝甜甜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