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 暖 的 家

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个人资料
正文

微 博 精 选

(2016-03-09 06:04:37) 下一个
 
我不是英雄,无非醒来了,不想装睡。我不是勇士,无非看清谎言后,不想沉默,呐喊想唤醒更多人。我不是不害怕,无非是还有良知,不想选择冷漠、背过身去、事不关己。我不是想出名图利,无非知道真相后,拒绝洗脑,害怕一直活在欺骗中。我不想得权势,无非是渴望自 由,做一个有尊严的公民。
 
@YE5MQ5Vtp2jlWX7:中国三大无耻理论】一是国情论:凡是不如人家的都是国情不同,这是块万能遮羞布,到最后连强拆和打死讨工资的农妇都成了国情;二是阴谋论动辄就是别国有阴谋,这块遮羞布可以用此掩盖所有反人类的行径;三是历史无用论常认为历史已经过去了,却不知道当今的许多问题都是历史的遗毒!
 
@YE5MQ5Vtp2jlWX7: 很多人认为启蒙比不上洗脑的制造速度,这是错误的观念。 洗脑需要不停的进行,所以新闻联播从来不会停。 而启蒙不同,只要你对一个人进行了有效的逻辑和常识的重建,他就会觉醒,并且从此对洗脑免疫。 这就是为什么觉醒的人再也看不进去新闻联播的原因。
 
除非你把爱国主义从人类中驱逐出去,否则你将永远不会拥有一个宁静的世界。爱国主义是一种有害的、精神错乱的白痴形式。爱国主义就是让你确信这个国家比所有其他的国家都要出色,只因为你生在这里。——乔治·肖伯纳
 
@mozhixu:微博总体开放,新浪倾向大V,打造超级秀场,对普通用户则实施恐怖手段,任意删帖封号,随着党国铲除大V,,新浪微博迅速垃圾化。微信有见于此,采取非开放策略,尺度较宽,气氛相对宽松,但缺乏话语竞争,形成一个个封闭圈子,谣言和垃圾贴横行。没有言论自由,什么新平台都会搞成怪胎。
 
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中立,那你其实已经选择了站在压迫者的一边。我们都能成为捍卫者,亦无需拥有特定资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受荼毒的人,大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大國崛起了,
香港叫這種人做維園亞哥,尊門在論壇上倒亂。
思路高歌 回复 悄悄话 叹息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