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 暖 的 家

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个人资料
正文

光年是距离,你问的是时间,这是跑题了

(2015-09-26 01:01:54) 下一个

1)光年是距离,你问的是时间,这是跑题了。而且你好像对我的信仰的关注,超过了染色体这个话题本身。蛮好的事情,我俗,喜欢被关注。

2)提圣经或者上帝,在这里会有人视为陷入宗教信仰,某种禁区的感觉,不晓得为什么。我个人极其喜欢。圣经是最该被研究的书,或者爱或者恨,都是比没态度不关心好啊。
不过天可怜见。就算是我”贩卖“什么,也是市场需求旺盛,顾客购买欲强烈,我物质盈利什么的,木有。真是天可怜见。

3)Distant starlight problem,我个人以为,是young earth creation的最大的挑战。神不会骗人,但是假如搞出很老的星星存在的幻象,我不能说那一定是骗人,但有那个嫌疑。如果宇宙没有几亿年那么老,那怎么会有几亿光年以外的星体被我们看见?知道有一些假说,但我自己缺乏专业知识,看不大明白。
简单的回答是,我没有答案。我不知道上帝怎么搞定这件事的。

你可以读读这个creation机构的一些假说,是2003年的,看看是不是makes sense。
http://creation.com/a-new-cosmology-solution-to-the-starlight-travel-time-problem
对我来说,更难解的问题有的是,其中一个是神为什么要打开我的心,让我看见光。

4)你还有什么其他圣经问题吗?尽管放出来。会帮助我花时间阅读。本人是懒人,需要借助外力。

5)我跟每个人都问这个问题,没有discrimination:你认为自己有自由意志吗(free will)?目前还没人给个正面回答。

6)圣经创世纪说的创造,是6天,不是7天。第7天,神停了手里的工。我们现在7天一周是这个来历。好像法国大革命时候无神论在拼命砍脑袋之余,试过改掉这个周期,变成10天一周,没成功。
所以趁着无神论还没彻底征服地球,have a nice weekend.

http://bbs.wenxuecity.com/kxtw/2732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太多事情好像是没法解释,但是圣经早已给了答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