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rs的感恩

(2016-11-24 13:16:46) 下一个

              我要感恩

感恩Banjie
谢谢加入我的世界,让我荣升为老大,过上管东吆西的生活。
感恩姐姐
谢谢你远离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因为你无私让位,我从此没有了选择镇江香醋还是山西老醋的烦恼。
感恩爸爸
谢谢你冒严寒顶烈日的辛勤劳作,换来我每日“风花雪月”的时尚生活和雅卧窗台点评江山的嚎放。
感恩妈妈
谢谢你一把屎一把尿地照顾我。你每天对我的问寒问暖对我逐渐的衰老和渐多健康问题的操劳,让我不好意思地感到我好像是你的妈。

 

 

mom,感恩好了能不能给点吃吃了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不是加拿大的。但mars和benjie决定要感恩,感恩坛子里的啊姨蜀黍们对小朋友的伶爱,感恩宠物坛让我俩有登场的机会,感恩坛子里小朋友出色的画风让我妈妈乐得每天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