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xijia

You do not spell love, you feel it.
正文

Snow. Goose. Lake

(2015-07-09 13:57:31) 下一个
雪.鹅.湖
  

细雪温柔的湖面
天鹅一样的矜持
在冰融的湖面上等侯
谁的目光驻留
冰裂声打破了平静
洁白浮光
不说一句
离我远去
远望去
守护在她身旁的你
寒风中独自美丽
而我己看到
冰面上的倒影
生死相伴才有的意义
世上只有一个你
只有你
会让她
最后安心地闭上眼睛
梦中想着陪她的你
 
 
轻轻
目光柔在你软柔的羽毛里
一触就轻柔的羽毛
拿什么来换取你的柔情
爱意浅浅洋溢心底
我终要离去
又不舍回头
窥探你的美丽
你平静
再次向我游近
静静
听到你的呼吸
我的心狂跳了几下
迟疑中
还是捕捉了你瞬间低头的美丽。

 
2013.04.21 亦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