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xijia

You do not spell love, you feel it.
正文

You are beautiful

(2015-07-09 13:55:10) 下一个
今天的你格外美丽 
 
拥有你的第一天
我开着二手的福特老爷车
怀着一颗颤抖的心
穿过弯弯曲曲的高速路
挣扎着来到你面前...
足足一天
坐在空荡的地板上
打量着你
傻笑发呆
想着如何如何把你装点

 
拥有你的这些年
快乐时你窗明几净对我眨眼晴
悲伤时你堆满了灰对我提抗议
五个角色的扮演
有时精疲力尽
缩坐在你的角落
想着初见你时
对你的承诺
我读书
我信主
就算幸福沒有以前多
我也不会躲
慢慢地
我学会了怎么做
明亮才会比灰暗多
  

今天的你格外美丽
昔日的泪滴变成装点你的水晶
临行时再滴下的那几滴
变成了偶尔会想你的那几夜里
抬头看到的
经过我新窗前的亮晶晶
这么多年
我依然相信
只看见美好的眼睛和真心
会创造奇迹
今日的你格外美丽
 
~ 写给我的房子2015.06.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