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搬出去住了

(2016-09-29 04:23:00) 下一个

儿子搬出去住了

儿子工作半年后,就说要搬出去住了。 要宣誓他的独立。我知道这是早晚他会做的事。但还是止不住难过了一阵。

他说, 像他这样的已经工作的人,如果还同父母住在家里, 单位同事会看不起。 而且, 他说我们家离市中心远, 他想搬到离市中心近点的地方以节省上下班的时间。我知道这事是拦不住的。他大了,想独立自主,想在外住谈朋友也方便,当然,单位同事及周围同龄人的看法也是一个方面的原因(国外就是这样)。我也只好说对他说:随你吧,什么时候在外面住烦了就搬回来。家里的门总是对你敞开的。 就这样,儿子搬了出去。

现在他基本上每周回来一两次。 想想和比起那些孩子在外地甚至国外工作或学习的孩子的父母,我觉得我自己应当是知足了。生活就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gnolia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说的对!
Magnolia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理解!
Magnolia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别难过。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理解你此时的心情。我第一次送女儿去实习,放下孩子回家,在路上总是抹眼泪。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孩子总有出巢的一天,还好你儿子离家不远。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搬出去好,我儿子也会在工作后搬出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