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命运动力学:命运鬼打墙

(2024-02-23 07:06:57) 下一个

命运动力学:命运鬼打墙

命运鬼打墙和现实鬼打墙有些类似,都是在做毫无意义的类似圆周运动,或者弹簧循环运动。

所谓“鬼打墙”,就是在夜晚或郊外行走时,分不清方向,自我感知模糊,不知道要往何处走,所以老在原地转圈。把这样的经历告诉别人时,别人又难以明白,所以被称作“鬼打墙”。

以科学角度解释就是人的一种意识朦胧状态。一句话概括,就是生物运动的本质是圆周运动。如果没有目标,任何生物的本能运动都是圆周。

因为生物的身体结构都会有细微的差别,就如人的两条腿的力量和长短也存在着差别,迈出步子的距离就会有差别,比如一个人的左腿迈的步子距离短,右腿迈的距离长,这样慢慢积累的走下来,肯定是一个大大的圆圈,其他生物也是一样,都会有细微的差别。

平常我们之所以能走出直线,那是因为我们在用眼睛不断地修正方向,是我们的大脑在做修正和定位,不断地修正我们的差距,所以就能走成直线。

之所以有人会遇到“鬼打墙”是因为失去了方向感,也就是迷路了,再加上周围没有参照物,或者参照物都差不多,这个时候就会出现混淆,然后大脑和眼睛的修正定位功能就下降了很多,感觉是在按照直线走的,其实只是按照自己的本能在走,所以结果走出来的必定是圆圈。

鬼打墙实例1

  还记得之前故事里那个转校生“小武”么?他就有过一次“鬼打墙”的经历,后来讲给了我,那时候听到还颇感神奇。

  那是在他转校之前的一天早上。

  因为已经在办转校的事情,他最后几天就没有再上课了,那天早上五点多起来送他妹妹上学;因为转学之后再见面就会比较难了,就想着多陪陪自己的妹妹。

  那天下了很大的雾,能见度也就三五米,于是他只好推着自行车带着妹妹去学校。

  一路上两个有说有笑的,一起聊着以前各自的美好与糗事往学校走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是推着自行车,不过还是在半个小时后走到了学校。

  看着妹妹走进学校大门的背影,小武心里说不出的难过,自己回去的时候低着头慢慢的推着车走着。

  回去的时候雾好像更大了一些,就只能看到周围一两米的景象,车子也不敢骑,只能一点点小心翼翼的走。

  由于心情低落,刚开始也没太在意,可走了好久后感觉不对劲了,按理说这段路慢慢走半个小时也该到家了,可他好像已经走了很久了还没到;因为没有戴手表,也不知道时间,四下看了看,都是雾蒙蒙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周围也没有旁人经过。

  就这样又走了一段时间,还是身处浓雾当中;而且他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虽然说他走的这条路不算是什么大路,可平常也是会有人和车经过的,可现在自己都走了这么久了,周身却是一个人和车都没有见到,就算是因为雾太大看不到,可声音总会有吧。

  要知道那时候他也才只有十四岁;他跟我讲到这里的时候我明显看到他脸色都苍白了许多。

  他说当时想到听老人们讲过的“鬼打墙”故事,跟自己现在的处境是如此的相似,越想越害怕,他想骑上车就跑,可看看四周的浓雾又犹豫了,这万一要是被车撞到或者掉到沟里那更严重了。

  由于他的紧张和害怕,又在周围转圈走了走,此时已经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周身什么都看不到,最后出于安全的考虑,他决定就在原地待着,等太阳出来浓雾散去了再说。

  于是他把自行车支了起来,放在自己前面一米外的距离,自己则是坐在了地上;可能是早上起来太早的原因,这一通紧张过后一坐下就开始犯困了,最后抱着膝盖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可就在他感觉刚睡着的时候,就听到一个老人的声音在身旁响起:喂,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不回家睡在地里啊?”

  听到这个声音,小武机灵一下就清醒了过来,抬起头望向发出声音的位置,只见一个六七十岁的老爷爷在对他说话。

  与此同时,小武发现四周的浓雾不知何时已经散去了,太阳也已经出来了,而自己则是在路旁的庄稼地里坐着。

  小武赶忙站了起来,跟老爷爷大致说了一下情况。

  老爷爷听后说他可能是遇到“鬼打墙”了,这种事情一般出现在身体孱弱或者情绪低落的人身上,遇到这种事情不要慌张害怕,闭上眼睛静下心往前走就能走出来了。

  老爷爷说着看看吓坏了的小武,就提出说把小武送回去,小武听后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一样。

  就这样老爷爷陪着小武把他送到了家门口,小武想请老爷爷回自己家喝口水,被老人笑着谢绝转身走了。

  回到家后看到墙上的钟表,指向着八点二十分,小武算了算,自己在回来的时候本来半小时的路程,居然走了两个多小时,他感觉最多也就个把小时而已,至于什么原因,却是怎么也想不明白。

  后来听到老人们讲过一个说法,说其实人鬼之间并不一定是敌对的关系,如果这个人经常做好事,就会积累福报,就有一些“好朋友”来帮你躲劫,它们会以“鬼打墙”的方式困住你,让你不能去做要做的事或者要走的路,因为这件事或者这条路会发生意外,它们就会用这种办法留住你一段时间,使得能够躲过此劫,但这些没有任何依据可言,就权当一个故事来听就行了。

  不过如果你某一天要去什么地方,或者准备做什么事的时候,被什么事情或者什么人耽误了,这有可能说明这个事或者这个地方不太适合你,当然也不可全信,主要还是根据情况和自己心里的念头去做合理的安排。

发布于 2023-10-17 11:24

鬼打墙实例2

亲身经历,那是候我还在上学,正好周六周日吃完饭晚上出来遛弯。就在家附近啊。

碰到一个姐姐管我借钱当时她说打车把钱包忘出租车上了,又赶着去机场说能不能借她点钱她打个车去赶飞机。

当时我兜里就80来块钱把整钱都给她了,其实当时这钱准备是去网吧玩LOL的,练习一下火影劫。刁德一。但是我看她不像骗我,可能那个时候也单纯吧。还留了电话说明天晚上这个时间到这里把钱给我,如果来不了就给我充话费。

后来我就接着溜达,也是家附近哈,很是熟悉,但是走着走着路上开始一个人也没有道路我也很陌生。我以为我可能想LOL想的太入迷了走的有点偏了不认识路。然后我就打开导航准备回家。

结果导航失灵了,根本不管用哈,一直在一个地方转圈走。当时是距离家2000米大概。记住这个距离哈。

这时我才意识到不对劲,当时才晚上七八点钟,不可能路上一个人没有。脑海中也突然传来一个声音“鬼打墙”!但当时还是在哪个地方绕圈,脑子中继续传来声音让我冷静下来,叫我顺着一个方向走。我就看了下导航的位置选了条回家最近的方向顺着走。

路上一片寂静,我心想刚做完好事不至于让我死这吧!我就顺着马路旁边的人行道跑了起来,是马路哈,一个汽车都没有!但是路旁的路灯都亮着。

跑了大概一个小时吧,一边听歌一边跑,跑累了我就想象自己是火影劫,怎么能因为小小的疲惫而放弃生命呢!之后我就想象后面有个两米,五层血怒的手哥开着疾跑在后面追我。啊啊啊啊!我跑的更快了。

直到我看到一个在夜跑的大爷,见我框框冲着他跑,大爷的脸上也露出些许惊讶跑步的速度也明显感觉到加快了。不过我为了提升大爷的斗志还是跑到拐角处才停下脚步。

此刻我看了一下导航结果是往家的反方向跑出了八千米,此时已经9点多了。没办法一个一万米的距离身上还剩下两块来钱,找了一个小卖部买了一瓶雪碧,上面还有LOL联名的英雄,我买了个锐雯的。喊了一声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啊啊啊啊啊啊~西内!!!

就这样我又跑回了家,不过这次很是轻松,因为身后的手哥消失在了夜色中。

发布于 2023-08-23 22:03

人体分精气神,精就是物质,气就是暗物质,神就是暗能量。气是暗物质,是能气场,其中,气场非常重要。气场是鬼打墙的主角。神是暗能量,是一个膨胀场,是螺旋上升的,是指引我们行动的主要场。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神场微弱,就是意识模糊了,导致我们的行动,主要受到气场的调控。

人在气场中的运动性质因其进入气场的方向而异,通常有三种情况:

  1. 平行磁场进入(v∥Q):当人平行进入气场时,它不受能气场力的作用,因此会做匀速直线运动。
  2. 垂直磁场进入(v⊥Q):如果人的行走速度与气场垂直,能气场力始终与速度方向垂直,充当向心力。在能气场力的作用下,人会做匀速圆周运动。根据能气场力提供的向心力,可以得到以下关系:
    • 半径公式:

r=v/Q

  • 周期公式:

T=2π/Q

  • 时间公式:

t=θ/Q

(其中,θ为圆心角)

  1. 既不垂直也不平行进入气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速度分解为沿气场方向和垂直气场方向的分量。平行气场方向的速度分量为

v∥=v⋅sin(θ)

,垂直气场方向的速度分量为

v⊥=v⋅cos(θ)

。人将同时做匀速直线运动和匀速圆周运动,形成类似弹簧的轨迹。

总之,人体在气场中的运动取决于其速度方向与气场的相对关系,这些公式可以帮助我们理解和计算其运动特性

以上解释了人在现实中真实存在的鬼打墙的例子,也有了公式的详细计算,但是,我们下面要讲的是命运的鬼打墙,这是我们很少面对的问题,其实,很重要,因为我们一旦进入命运的鬼打墙,往往就是默默承受,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其实不然,我们可以用一些积极的方法,尽快走出命运鬼打墙。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知道,鬼打墙的主要问题,是意识减弱了,神场下降了。

当感觉到命运似乎在打转,没有任何上升时,可能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

  1. 缺乏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就很难衡量自己的进步。
  2. 缺乏毅力和决心:即使有了目标和计划,也需要足够的毅力和决心去执行。
  3. 缺乏支持:如果感到孤独或没有得到他人的支持,可能会感到沮丧。
  4. 缺乏自信:如果缺乏自信,可能会限制自己的能力和潜力。
  5. 外部环境的影响:有时候,外部环境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命运和进步。例如,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家庭环境等都可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影响。
  6. 心态问题:心态对于我们的命运和进步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我们持有消极的心态,可能会阻碍自己的发展和成功。

 

要走出命运打转、没有上升的感觉,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步骤:

  1. 接受现实并停止抱怨:首先,要正视现实,接受当前所处的环境和状况。抱怨和沉溺于负面情绪只会让自己更加消极和无助。停止抱怨,积极面对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2. 设定明确的目标:制定具体、可衡量的目标,让自己有明确的方向和动力。目标可以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让自己在不同阶段都有明确的追求和成就感。
  3. 培养积极的心态:积极的心态对于走出命运低谷至关重要。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自己能够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目标。可以通过阅读、冥想、运动等方式来培养积极的心态。
  4. 寻求支持:寻找支持自己的人或者加入一个支持自己的团体,可以让自己感到更加有力量和信心。可以向朋友、家人、导师等人寻求帮助和建议,也可以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来扩大人脉和交流。
  5. 持续学习和提升自己: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可以让自己更加有竞争力和适应力。可以通过读书、参加培训、实践等方式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6. 改变思维方式:有时候,我们的思维方式可能会限制我们的发展。要尝试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阅读、思考、交流等方式来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
  7. 行动起来:最重要的是要行动起来,不要只是停留在想法和计划上。要付诸实践,不断努力和尝试,才能走出命运的低谷,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总之,走出命运打转、没有上升的感觉需要付出努力和耐心。要接受现实,设定明确的目标,培养积极的心态,寻求支持,持续学习和提升自己,改变思维方式,并付诸实践。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目标,最终你会走出命运的低谷,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总结:命运鬼打墙,主要是神场弱了,就是暗能量弱了,就是精神性弱了,波函数弱了。需要增加波函数,需要精神支持。而精神的核心是等角螺线的上升膨胀,而等角螺线的上升膨胀,对等的是物质性的收缩。所以,走出命运鬼打墙的时空阶梯理论建议:

1.彻底放松,让命运的能量消耗减少到最低。这个其实就是增加能量,而这个能量,经过生命的运转,变成暗能量。

2.丰富多彩的美食体验。这个看似吃喝玩乐,却是走出命运鬼打墙的关键步骤。生命是个庞大的巨系统,里面有各个层面,而丰富的美食体验,可能填补生命中缺少的能量,整个生命的能量增加了,暗能量也增加了。

3.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旅游。自己最想去,就是命运中稀缺的东西,自己去了,命运最稀缺的东西,填补完整了,命运体中的暗能量部分也填补完整了。

其实,三个建议,只有一个建议,就是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旅游,彻底放松,享受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