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怎么看待网友说蔡徐坤和鞠婧祎在谈恋爱这件事?

(2023-04-11 06:30:28) 下一个
  • 蔡徐坤 生命时空初值=71669.93379(理性B
  • 鞠婧祎 生命时空初值=61775.49019(感性B
  • 心心相印指数=98.1999633% 经典
  • 心心相印指数=69.8140305% 量子

无论议论如何,两人是神仙时空配对,而且经典心心相印指数也很高,首先祝

福!!!!!

《向上吧少年》选手现状,蔡徐坤当导师,千玺拍戏,而冠军的她还在选秀!_鞠婧祎

《向上吧少年》选手现状,蔡徐坤当导师,千玺拍戏,而冠军的她还在选秀!_鞠婧祎

你怎么看待网友说蔡徐坤和鞠婧祎在谈恋爱这件事?

 

禁止修改问题

 

 

15 个回答

 
 

纯属CP粉的意淫而已,切莫当真。

 
 

不知道怎么说的,上次也回答过这种问题。类似的就是说蔡徐坤和鞠婧祎有谈恋爱吗?咱就是说这种造谣没必要信吧,他俩只同框过一次,其他有交集吗?磕CP就磕CP,但是他能你可以磕CP但是他俩得有交集啊,你告诉我,他俩是有什么好磕的点还是说,就因为他们都是零绯闻,还有什么同样,被说成整容,其实并没有整容

这种有什么好磕的?但是你们磕CP就磕CP吧,别说他俩谈恋爱就行了,他俩没谈恋爱,可以磕CP,但不能跟人家说,这种绯闻你们别信啊,谣言你们别信呀,这种谣言谁信?唉,不理解了

 
 

不要理那种说话没脑子的就行了

 

 

稚鸟

 

是看鞠婧祎0绯闻坐不住了开始造谣了罢了

 
 

先不说是否是真的,蔡徐坤会看上一个整容女吗

 
 

假的 别来沾边 蔡徐坤不认识鞠婧祎 鞠也不是蔡喜欢的类型 蔡徐坤一直是单身

 
 

我微博都刷到了。蔡徐坤那么多cp都不辟谣,像ab传了一两年了。鞠婧祎才传了几天呢,营销号火速辟谣。这难道就是真嫂子的待遇?保护得紧呀。

 
 

我觉得是真的 那个很锤的帖居然被团队删了 反向证实

 
 

微商之女别来沾边,vbzy都上不了,不是一个圈子的人

 
 

我鞠方方面面都完美,还配不上蔡徐坤不成?

证据很充分了。

什么不是蔡徐坤喜欢的类型?你又不是他,怎么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

搞笑。

 
 

讲这种,那我更愿意相信鞠婧祎是恋爱脑且深爱王子杰,不然怎么对丝芭这么死心塌地

我不知道这种东西怎么传出来的,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粉丝一天在yy什么,找不出堂姐黑料就可劲造呗,造这种谣,你要是说堂姐厌男信的人可能多点

 
 

高三那年看过一个算命大师说cxk22年会和小个子女星恋爱

我现在大二

 
 

昨天那个帖子还蛮真,看不到了。

小年轻谈恋爱怎么了,又不犯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