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前召妓、劈腿……婚后继续约炮!李靓蕾大爆王力宏渣男行径

(2021-12-18 11:18:29) 下一个

王力宏 生命时空初值=72171.09751(理性A)
李靓蕾 生命时空初值=69706.11425(理性D)
心心相印指数=92.9276591% 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66.5462287% 量子

两人指数一般,几乎落到差的等级。

事实表明,王力宏的确渣男,计算表明李靓蕾的确不纯。

 

虚假童话走不远,

力宏靓蕾不是演。

只怪缘分太肤浅,

希望今后睁大眼。

 

婚前召妓、劈腿……婚后继续约炮!李靓蕾大爆王力宏渣男行径

综合讯)歌王王力宏日前宣布与小10岁的李靓蕾离婚,震惊演艺圈,但未明说离婚原因,外界爆出各种揣测,有指李靓蕾受不了家婆管制而离婚、李靓蕾作风强势导致关系破碎、王力宏出轨等等。

昨晚(17日),李靓蕾在社媒发长文,公开婚姻内幕,大爆王力宏渣男行径。

李靓蕾透露,自己16岁未成年的时候就认识了王力宏,对方夸自己漂亮,还说了一些暧昧的话搭讪,跟自己要了电话,每次聊天都聊很久,展开追求。有一天,王力宏在2am打电话给李靓蕾,问她要不要去他家陪他,但李靓蕾拒绝,王力宏便说他出去找他,两人便在外头聊天到早上。后来,李靓蕾发现当时王力宏其实还和前女友在交往。

王力宏正式分手后,便对李靓蕾展开猛烈追求,“你对我体贴入微,帮我拿包包,带我出去玩,我们相处得很开心,然后你牵了我的手”。自然地,两人走在了一起,也发生了关系。怎料,隔天王力宏却说“我不想谈感情”,让李靓蕾很惊讶。但,听了王力宏倾诉心事,加上他的优质偶像形象,李靓蕾决定给王力宏时间和空间,无名无分跟着他。

后来,李靓蕾才发现王力宏在不同城市都有像自己这样关系的“朋友”。王力宏多次被拍到带女生回家,也爆出召妓的传闻,李靓蕾指说“其实这些都有实锤的视频”,而王力宏事后也跟李靓蕾坦承爆料都是真的,理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李靓蕾提出分开,王力宏便百般挽留,答应以后不再这样,因为李靓蕾是他的“唯一”。李靓蕾后来点头嫁,没想到王力宏结婚后死性不改。


李靓蕾发文说,有一次王力宏在上海办演唱会,隔天找不到老公,后来发现另一半整晚都在饮酒狂欢,甚至拍了和女性互动亲密的“舔唇”照。此外,李靓蕾也发现王力宏和不少女性互发暧昧简讯,甚至和已婚有小孩的女性约炮,“还和对方一起骗她老公”。李靓蕾和王力宏坦承她对此感到很不舒服,希望不邀请对方来家里,结果王力宏大发雷霆,说不办圣诞节派对了。

李靓蕾再控诉,自己在怀孕期间,王力宏继续约炮,她却为了小孩隐忍一切。她也说道,王力宏很喜欢小孩,所以婚后一胎接一胎不停地生,“结婚大部分时间,不是在备孕,怀孕,就是在产后哺乳育儿”,经历了各种身体上和生活上的变化,王力宏几乎都没有陪在身边。

她也倾诉道,婚后不断地被王力宏和他的家人怀疑,遭到羞辱和冷暴力对待,并透露婚前签下不对等的婚前协议。

“你要保护你婚前的财产,我能够理解也完全接受,但婚后的财产是我们共同的努力,也是我们各自做好份内的工作而得来的,房子在你名下,车子在你妈的名下,财产转移得很干净,深怕我占到你任何的‘便宜’。”


李靓蕾表示,她从未想过公开以上的一切,但王力宏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自己,甚至到了现在离婚之后,也不肯帮自己澄清不实的传闻,依然没有保护曾经的太太。而王力宏却在自己被外界怀疑出轨时,马上跳出来澄清。

李靓蕾心寒问道:“你说你的名声很珍贵,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人的名声也很珍贵。我以后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过。”

另一个公开的原因,李靓蕾表示,她不希望再有女生跟她经历一样的事情,最后也对王力宏说:“你说你希望我能不要毁了你的演艺事业,我想说的是我从来不想要这么做所以隐忍到现在,需要走到这一步我也很心痛。

“但是,如果你的演艺事业有受影响,是你自己做出的种种选择造成的,不是我。”

李靓蕾也承诺,一定会重生,将来成为孩子最坚强的依靠和最好的榜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