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的秘密:曾疯狂迷恋戴安娜王妃

(2019-11-27 19:21:29) 下一个

戴安娜  生命时空初值=67121.25347(中A偏理)
杰克逊  生命时空初值=60850.57547(感性A)
心心相印指数=39.2529364% 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9.9981884% 量子

量子心心相印指数几乎100%,疯狂迷恋是可信的。

戴安娜王妃接见迈克杰克逊,天王送给戴妃的礼物太珍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Wwr1TPXuQ

迈克尔-杰克逊的秘密:曾疯狂迷恋戴安娜王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0:55  网友来稿
迈克尔-杰克逊的秘密:曾疯狂迷恋戴安娜王妃

杰克逊
 

  编者按:如果说迈克尔对成人心存戒心,那么他对戴安娜王妃却是个例外。他崇拜戴安娜娴静优雅的气度和时髦的感觉。这种崇拜曾一度使他将家里的人体模型穿上长裙,戴上冠冕,披上金色假发,然后在没人的时候就长时间与这位塑料的戴安娜王妃倾诉两人对儿童的共同热爱、痛苦的差异、胆怯感以及应付贪婪的媒界时那种无情的压力。

  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 迈克尔的“真棒”巡演第3场演唱会盛况空前。门票销售一空。临登台之前,迈克尔自豪地向戴安娜王妃及其丈夫威尔士亲王递交了一张30万英镑(45万美元)的支票,其中包含该演出的收入。这笔款项将纳入“亲王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儿童。

  在迈克尔的心目中,戴安娜王妃是集娴静、优雅与时尚于一身的现代淑女。所以,在觐见这位王妃时,他也尽量穿戴得庄重得体一些。“他是我所遇见的人中最著名的人物。”戴安娜后来向朋友提及与迈克尔的会面时这样说道。

  迈克尔还将两件他演出时穿的夹克送给戴安娜王妃,请她转送当时才6岁的王孙威廉和3岁的王孙哈利。两位男孩不在场无法亲手接过他的夹克,为此迈克尔稍感失望。他问王储夫妇为何不带威廉和哈利来参加

 
演唱会。“你的舞怎么会跳得这么好?”查尔斯王子王顾左右而言他,“可以教教我吗?”

 

  演唱会开场时,迈克尔向人群说道,“我想向我们的王室贵宾表示欢迎,”然后他对着包厢挥着手高声说道:“你们好!”

  “迈克尔是我最喜爱的流行歌星。”戴安娜王妃承认,“但我不能肯定我丈夫也这样想。”迈克尔演唱《风骚的戴安娜》这首似乎专唱给她的歌时,戴安娜笑着热烈鼓掌,查尔斯却面露愠色。

  在欧洲,迈克尔所到之处,名流贵胄无不奉为上宾。在温布利体育场,除王储夫妇外,琼-柯林斯、爱瓦-嘉登纳和哈利森-福特也同其他人一道从贵宾席上为迈克尔欢呼喝彩。在日内瓦,他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和鲍勃-戴伦都出席了演唱会。在

 
罗马是索菲亚-罗兰和吉娜-洛罗布里吉达,在
 
汉堡则是布拉奇多-多明戈。每次演唱会结束,迈克尔都会拍照留念。他的朋友索菲亚-罗兰与一度为她对手的吉娜-洛罗布里吉达此前数年只讲过一句话,这时却为和迈克尔拍照站在了一起。

 

  在欧洲之旅所有的名人会见中,迈克尔认为最重要的是他与查理-卓别林的遗孀奥娜在瑞士维威俯眺日内瓦湖的卓别林故居。奥娜本人也是名人之后,其父是美国戏剧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尤金-奥尼尔。她带着迈克尔参观了卓别林故居。她告诉迈克尔说他和她已故的丈夫“有许多共同之处,你们都出身贫寒,靠独立奋斗才取得如今的成就。”

  深受感动的迈克尔回答说能到卓别林故居拜访并与奥娜交谈使他实现了“儿时最大的梦想。”

  作为年届30的男子汉,迈克尔因为这次巡回演出而达到了一个新的事业高峰。然而作为一个人,迈克尔的内心世界仍然是一片孤寂,感情世界也仍然是一片空白。对此,他自己也直言不讳地承认:“虽然我可以分享千千万万听众的喜乐,分担他们的哀与愁,可是却没有人能够体会到我的内心世界。总有不少的女孩试图这样做,想把我从房屋的孤寂中拯救出来,或者同我一道品尝这份孤独。我却不愿意寄希望于任何人,因为我深信我是人世间最孤独的人。”也许正是因为这份孤独造就了这位摇滚天才,也许正是因为他的歌声表达了成千上万听众的心声,才使他成为80年代以来西方最负盛名的摇滚音乐家。迈克尔-杰克逊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的平凡却又如此的不平凡。

迈克尔·杰克逊与戴安娜王妃、查尔斯王子见面 却只爱戴安娜

 

著名摇滚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生于1958年,戴安娜王妃则生于1961年,他们不但是同龄人,而且是非常亲密的、彼此相爱的朋友。

 

杰克逊与戴安娜王妃的缘份开始于1988年7月16日,杰克逊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演唱会,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应邀去参加,杰克逊当场向查尔斯王子的英国王子信托基金捐赠45万美元。

 

查尔斯王子与杰克逊之间的缘份止于这一面,但杰克逊却与戴安娜王妃一见如故,成为亲密的朋友。第一次见到戴安娜,他在她面前便笑得象个孩子。此后的岁月中,杰克逊与戴安娜王妃常常深夜电话谈心,单是杰克逊支付的电话费就有几千美元。

 

杰克逊为何爱戴安娜王妃?他们有一样的音乐品味,都是朴实的却又是奔放的,与查尔斯王子所爱的古典不同;他们都有慈爱之心;他们都天真的如同孩子;而且,他们还都一生饱受狗仔之苦...

 
 
马甲说:大部分女孩我都不喜欢,但戴安娜是我的菜。

如今,他们在天堂都安好吗?(图源:B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