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杨幂离婚了 但梅西穆帅让我们继续相信爱情

(2018-12-25 10:06:37) 下一个

里奥·梅西  生命时空初值=70875.45294(理性B)
安东内拉   生命时空初值=70506.52675(理性C)
心心相印指数=99.569936% 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13.498611% 量子

青梅竹马,爱情指数又高,祝福!!!

(谁知道穆帅爱人的出生年月日?)

杨幂离婚了 但梅西穆帅让我们继续相信爱情

杨幂离婚了 但梅西穆帅让我们继续相信爱情
足坛有很多梅西这样的模范夫妻足坛有很多梅西这样的模范夫妻

  2018年的圣诞节前夕,让娱乐圈最为震惊的消息,无疑就是杨幂和刘恺威离婚这件事了。从2012年公布恋情开始,两人始终都是人们眼中的模范夫妻,但他们却也没能躲过时间的魔法,两人的甜蜜也成为了过去式。

  这样的剧情,不禁让人想起卡卡和卡罗琳这对足坛的金童玉女,两人2002年相识,2005年走入婚姻的殿堂,育有一男一女,也一度被人们视为典范。不过在2014年底,两人的缘分走到了尽头,选择了离婚。

卡卡和卡罗琳最终劳燕分飞卡卡和卡罗琳最终劳燕分飞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都说过要厮守一生,说过要天长地老,但最终却劳燕分飞,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在足球的世界中,以梅西、劳尔、穆帅等人为代表,他们历经十余年甚至二十余年,依旧在坚守着自己的爱情,坚守着自己最初的那颗心,不离不弃,相濡以沫。他依然是她的王子,而她也永远是他的公主。

  伊布:上帝也是“妻管严”

  球场上的一幕桀骜不驯,傲慢不羁,自诩上帝,仿佛世间的一切他都不放在眼里,但是回到家中在老婆海伦娜面前,伊布却乖得像一个绵羊。

强如伊布,也要听老婆的强如伊布,也要听老婆的

  你们想象中伊布的家中,会是什么样子?高傲的伊布把自己的画像挂满墙壁?事情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近日伊布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的妻子不允许我有那么多自画像挂在墙上,她说:‘我已经强调过很多遍了,我不想在墙上看到你,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你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海伦娜对伊布还是很仁慈的,她还是允许伊布在家中挂上一副有关自己的画像,但画像中不是伊布的脸,而是伊布的脚。伊布对此打趣说:“也好,这会提醒我的家人,带给我们现在拥有一切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脚。”

伊布家墙上挂着的,只有他的脚的照片伊布家墙上挂着的,只有他的脚的照片

  海伦娜比伊布大了整整11岁,但不妨碍他们成为足坛的模范夫妻。两人2000年相识,2002年相恋,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职业生涯辗转多支球队的伊布,一生却只爱海伦娜一个人,“我的爱人只有一个,她就是海伦娜,海伦娜是我最初和最后的真爱。

伊布一家人伊布一家人

  意大利媒体甚至爆料称,当年伊布离开巴萨,海伦娜的意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海伦娜对伊布说:“虽然我和孩子在这里过得很好,但是你不开心,我们会选择你过得开心的地方。”

  当然了,桀骜的伊布,在秀恩爱的时候,也是那样的与众不同。5年前,伊布曾被问到会给妻子买什么圣诞礼物,伊布风趣的回答说:“什么也不用买,因为她已经拥有伊布了。

  穆里尼奥:半夜给老婆买烟

  和伊布一样,穆里尼奥在足球世界也是以强硬而著称,不过在家庭中,穆帅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只有我的妻子有资格告诉我做什么不做什么,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对我采用命令的口吻。”对于自己惧内的消息,穆帅也从来不会否认,也不为此尴尬,在他看来,为妻子服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穆帅也是妻管严穆帅也是妻管严

  在穆帅被曼联解雇之后,《太阳报》也专门撰写了一篇文章,来揭秘穆帅背后的这位贤内助。穆里尼奥和自己的妻子玛蒂尔德也是一对青梅竹马,两人在1989年结婚,明年就将迎来结婚30周年的纪念。玛蒂尔德是一名心理学教授,无论是放弃踢球去做翻译工作还是放弃翻译工作去做教练,都是穆里尼奥的妻子给他的建议,一个成功男人的身后都有一个不平凡的女人,穆里尼奥非常好的诠释了这句话。

  在某次采访中,穆帅曾透露两人之间的一则趣事:“到目前为止,我只去过一次酒吧,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因为那天我妻子要我出去买包烟,酒吧里有自动售烟机,我甚至没有喝酒,只是投了点零钱进去,买了烟就匆匆赶回了家。

穆帅的成功,离不开妻子的支持穆帅的成功,离不开妻子的支持

  2017年,玛蒂尔德在葡萄牙接受外科手术,心系妻子的穆帅连续2天,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里斯本和曼彻斯特之间,48小时内飞了4200英里。12月18日晚上穆帅飞回里斯本,陪在妻子的病床边,12月19日他又出现在了曼联的训练场上,但当天晚上又飞回了里斯本,第二天12月20日早上又飞回曼彻斯特,备战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

穆帅手腕纹身穆帅手腕纹身

  穆帅的手腕有一处纹身,所纹的三个名字分别是“Tami Tita Zuca”。其中“Tami”是穆帅的妻子玛蒂尔德的昵称,Tita是女儿的昵称,Zuca是儿子小若泽的昵称。

  梅西:从青梅竹马到相濡以沫

  1996年,9岁的梅西还在罗萨里奥踢球,那时他结识了队友卢卡斯的妹妹安东内拉,在梅西小小的心灵里,就把这位姑娘认定为自己未来的新娘。据说,当时还只是一个穷小子的梅西就已经开始给安东内拉写信,承诺会在未来给她幸福。

青梅竹马青梅竹马

  在2009年,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羞涩的公开了两人之间的恋情:“我有女朋友,她在阿根廷。”就这样,梅西和安东内拉的爱情故事开始走入人们的视线之中。

  2012年,安妞为25岁的梅西生下了蒂亚戈;2015年,安妞为28岁的梅西生下马特奥;2017年,30岁的梅西和安妞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8年,梅西和安妞迎来了他们的第3个孩子,西罗。

两人在2017年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在2017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10余年来,梅西从来没有深陷过桃色绯闻,两人也从来没有被曝出过不和传闻,而安东内拉平日里也十分低调,除了陪梅西出席活动典礼,媒体都很难的看到安东内拉的身影,她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在家相夫教子。

  两人之间就是这样平淡,没有波折,没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回味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却让所有人羡慕。只想陪你安静度过一生,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彼此不离不弃。

梅西一家人梅西一家人

  劳尔:始终如一的指环王

  劳尔是无数女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这位王子的心中却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马曼-桑斯,劳尔进球后对结婚戒指的深情一吻,就是对爱情忠贞最好的诠释。

  为了追到马曼-桑斯,劳尔也着实费了不小的功夫。两人最初相识时,马曼曾经以事业为由,拒绝过劳尔的追求。他喜欢她的长发,她第二天便剪掉,他喜欢她的浅笑,她便总是板着脸,总之,他喜欢什么,她就改变什么。但是劳尔却始终没有放弃,他那颗炽热和执着的心,最终还是融化了马曼这位冰美人的心,两人在1999年步入婚姻殿堂,并且育有4儿1女。

劳尔和妻子儿女劳尔和妻子儿女

  马德里是一座充满诱惑的城市,美女如云,灯红酒绿。罗纳尔多、卡洛斯等人都纵情其中,就连小贝也在马德里被曝出过绯闻。但是,劳尔的心却始终平静,每次进球之后,对结婚戒指的深情一吻,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个好男人应该是怎样的?他愿意远离热闹的花花世界,安静的陪在妻子身边,和她一起看电视:“每次旅游我都会去购物,给我的妻子买礼物,她为我付出太多了。跟她在一起后,我也很少去酒吧或夜总会,只愿陪她看看电视。”

进球后的深情一吻进球后的深情一吻

  托雷斯:帅哥并非都花心

  在英超踢过球的球星,背后的私生活都被无孔不入的媒体扒了个遍,特里、吉格斯等球场上的好男人,在场下的黑历史都被英媒给挖了个底朝天。但是曾经在英超效力多年的托雷斯,却是其中的一股清流。

帅哥,不一定都会出轨帅哥,不一定都会出轨

  长相如此帅气的托雷斯,自然会更加容易同那些三版女郎联系在一起,但是英国媒体除了黑一黑他在球场上的空门不进之外,根本无法在球场外找到他的黑点。帅哥也许总是会招蜂引蝶,但却不包括托雷斯。

  早在托雷斯7岁时,就结识了现在的妻子奥拉娅,两人16岁开始交往,25岁结婚。这么多年来,托雷斯从来没有和各种女星传出过绯闻。

幸福美满的一家人幸福美满的一家人

  据报道,托雷斯最开始在马竞效力期间,他和奥拉娅经常会去一家有些破旧的电影院去约会,两人总是在电影快开播时才进场,因为这是电影院熄了灯,没有人会认出他。在托雷斯的右腿上,纹着罗马数字7-7-2001,这正是他和奥拉娅第一次约会的日期。

托雷斯腿上的纹身,见证了自己和妻子的爱情托雷斯腿上的纹身,见证了自己和妻子的爱情

  在托雷斯的自传《我的故事》里,他写道:“我训练回来后,奥拉娅在上课,我会准备午饭。每天我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在赛程许可的情况下,在晚上和奥拉娅,还有我们的两条狗一起散步。

  (林登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