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2018-06-06 13:18:13) 下一个

Related image

饶颖   生命时空初值=63332.57221(感性C)
赵忠祥 生命时空初值=69535.49312(理性D)
心心相印指数=99.796084% 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9.680214% 量子

两人的爱情指数太高了,而且是双高,开始的时候,情不自禁啊。

 

从强奸到性虐待,我和赵忠祥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2006年11月4日 晴有大风
  
  (一)第一次给他做理疗,赵忠祥强奸了我,然后说:“你和你的身体一样纯洁……
  
   天气预报说从今天起,北京的开始降温,就如同我的心情。
  
   回忆起那幕往事,心情就好象初冬早晨风中飞舞的落叶,忽上忽下摇摆不定找不到出处。要揭开那层已经结痂的伤口本来就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虽然曾经想过就让这件事情就这样随风逝去,就让这件事情在岁月的流沙里慢慢淡忘。在那段繁杂纷扰的日子里面,流言、谩骂填充了我生活的全部,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只有我独自一人躲在某个角落舔拭自己心灵的伤口。
  
   当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我从疯狂的激动中渐渐冷静下来,时间停在今天11月4日,我忽然觉得需要原原本本的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在这些漫骂和指责背后有着怎样的真实故事和情感纠结,一个女人承担在这段感情纠结里,承担了怎样的痛楚,从强奸到交往,从怀孕到流产,以及赤裸裸的性虐待,以及赤裸裸的欺骗……我只是想把这个事情的真实过程告诉你们,大家不要攻击我,帮赵忠祥他也不会给你钱,我和大家一样,都是生活在底层的普通人。想到这里,内心有一种力量让我这样义无返顾的坐在电脑旁,敲下这些文字,记录那段痛苦的岁月。
  
   我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家教非常严格,父母从小就非常严肃的教育我怎么做人。所以从求学、结婚都很顺利的一步一步平静的过着,我时常幻想就这样安静的过一辈子,把孩子带大,平安的过一辈子。但是生活从来就不是按照个人意愿进行的,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惊喜”。
  
   当时我在中央电视台担任医务工作,主要任务是给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做保健、调理,因为经常出入同一栋大楼,所以和赵忠祥也经常碰面,但是只是点头之交,不算朋友,更不用说深入交往。现在回忆起来,那年应该是1996年,我29岁,风华正茂的年纪。因为经常“点头”,后来赵忠祥也问我一些情况,知道我是做医务工作的,和与其他主持人一样,我也礼貌性的和赵忠祥交换了名片,之后就再没有联系过。
  
   和赵忠祥真正有往来是1997年,我离开中央电视台之后。那时我到玉渊潭医院的生发保健科当医生。那年下半年,一个朋友来咨询掉头发的病情,因为这个朋友老是掉头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作为医生也给了他很多建议,因为这个朋友是做音乐指挥的,也经常在一些公众场合露面,头发稀疏影响形象,我突然想起赵忠祥也带假发(赵忠祥带假发是中央电视台人尽皆知的),所以就建议他干脆也带假发试试。这个朋友知道我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过,所以要求我问问赵忠祥的假发是从那里买的。晚上回到家之后,我找到了赵忠祥以前的名片。名片上的号码,给他打了一个传呼,他很快就回了电话,爽快地回答了我的问题。随后,他问了我现在的工作情况,并说有时间帮他看病。
  
   两个多月后的一天下午,他忽然打电话到我家里(号码上次留在他的呼机上),请我去给他看病。我答应了,第二天中午,按他的指定到了中央电视台。他请我在餐厅吃了一顿便饭。吃完后,他和我聊了一会身体情况,便坚持送我出东门。和他聊天感觉很好,他时刻体现出一种关心,让你如沐春风,我丝毫也没有想到会发生以后的那些事情。在大门口,他为我叫了一辆出租车,并交给司机100元钱。
  
   是我们第一次单独见面。此后,他给我打过几次电话,聊一些生活方面的事,显出一种长者的关心。大约过了一个月,他又约我去看病。他请我吃了顿工作餐,并给我孩子买了一包三明治,说:“明天早上热给孩子吃。”我给一些国家高级干部治病,虽然都非常谦和,但是,像他这样一个大男人如此细心,言语中透着关爱,还是难得,所以当时我有些感动。
  
   吃完饭后,赵忠祥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那是一个大房间,里面摆了好几张办公桌。他的办公桌在一个角落里,进去的时候,他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粗话:“他妈的,中央电视台这么大,谁知道我们在这个地方办公!”他是个很粗俗的人,别看他在电视上很斯文,很正气的样子,私下其实满嘴粗话,我没有认识他之前从来不说粗话的,我现在偶尔会不小心说出一些粗话,就是哪个时候和他在一起被他“熏陶”的。
  
   我没有搭话,给他看了看头发,又摸了摸脉,说:“你这个年纪,头发就不用治了,也没法治,但身体可以调理调理。”他表示赞同。呆了一会儿,大约7、8点,我离开了中央电视台。
  我们第三次见面大约在1997年9月份。那天下午,我按约定来到央视东门,打电话问他到哪里见面。他很随意地说:“这样吧,你到我家里来吧!”在他的指点下,我来到彩电中心宿舍楼。他家在三楼,门半开着,我推门进去了。很奇怪的是屋里只有他一个人:“看到大夫,病就全好!”他说着顺便就把我的衣服挂在客厅的大衣挂钩上。坐下之后我看了他的X片,发现他的腰和颈椎长了骨刺,还有点变形。他说他经常痛得站不起来。我又摸摸他的脉,说:“心脏和血压也不太好,但没有什么大病,人快进入老年了,有这病那病是正常的,调理调理很有必要。”他说:“请你来就是来调理的嘛!”我问:“在哪里调理?”他指了指另一个房间。我说行,就跟着他进去了。 
  
   这个房间不大,里边的摆设也很简单:一张单人床,一张书桌。我问他扎针是躺着扎还是坐着扎?他说:“今天就不用扎了吧!以后时间还长,可以经常调理。今天就给我捏捏吧?”我说走走经络也行,便让他坐在凳子上,开始给他治疗。约10分钟后,他身子向我靠过来,我以为他哪里不舒服,还问了他一句。他说没什么,让我继续给他治疗。又过了一会,他忽然站了起来,我以为他要出去,便向床边让了一步。这时,他推了我一下,我站立不住,倒在了床上,他顺势上来抱住我,压在我身上……我想反抗,可全身无力。完事后,他起身把我扶了起来。一个我敬重的男人竟然干出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气愤,拿了衣服就要离开。他把我拽住了,用富有磁性的男中音说:“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纯,现在像你这样的人太少了,几乎没有……你和你的身体一样非常纯洁,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你能保持这么纯洁,我想这是多么不容易。我会好好疼你的。”他的目光是那样慈祥。 
  
   他最后几句话浇灭了我的怨愤。他和我只接触过几次,打过几次电话,竟说出这样体贴的话,责怪的话到嘴边又缩了回去:“刚才的事情就算了。一切都没有发生过。”说完就离开了他的家。我刚进自己家门,电话铃声就响了。原来是赵忠祥打来的:“到家啦?还疼吗?没关系,就是疼,也是人的生理现象……你先休息,一会再给你打电话。” 
  
   我现在还时常怀疑自己,我是怎么了,我当时就被他这样“温柔”所迷惑,就被他的这些“细心”蒙蔽,就这样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为了他,我没有自我,为了他,我放弃家庭。 
  
   诚如赵忠祥后来说的话,他有一张魔网能罩住女人,使你无法逃开,除非他踢开你。有了第一次后,我们很快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从此,我们开始了长达7年的婚外关系。

我感觉到一些幸福,这个幸福来自家庭之外的激情。
 
赵忠祥有时候像个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非常腻人。最初几年,他与我交往相当频繁,不管天冷天热,刮风下雪,每天都要打电话给我,短的几分钟,长的一个小时。最多的时候,一天打过20多个电话,最少也有2、3个。刚开始我没有手机,很不方便。为了和他沟通方便,我省吃俭用,攒了几个月的钱终于买了一部5100元的手机……
 
他还经常找我约会。我们几乎在任何地点都留下我们的“痕迹”:在他家、在宾馆、在朋友家、在车里,我也沉浸在虚幻的快乐之中。有一次,一位朋友让我帮他守家,赵忠祥知道后说:“那我们就一起去吧。”那天我记错了楼层,去开别人家的门。赵忠祥随后就到了。幸好那户人家当时没人。事后,他把我狠骂了一顿:“你做事太不牢靠了,今天要是被人发现,抓到警察局,你叫我赵忠祥的脸往哪搁?”我被吓出一身冷汗。
 
在一起的时候,他要我给他做保健按摩,为他修指甲、补裤扣……但最多的还是要我做爱。赵忠祥几乎把做爱当成了一门修身手段。每次做完,还要总结一番,哪方面没做好,就说下次加以改进……赵忠祥好几次抱着我,捧着我的脸几次对我说:“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待你。”让我感觉真的有爱情存在。作为一个女人,能够有一个男人这样对你,觉得最幸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对于他的“要求”,我总是尽量满足。而他说“要我嫁给他之后”,我更加毫无所求的为他付出。有一年冬天,他忽然说想吃新鲜红枣,我跑遍北京的大小超市,花了两天才买到。
 
他写的那本书出来后,我又跑了4天,让城区所有大小书摊都摆上了他的书。和他在一起的前几年,虽然我很快乐,但是我依然还是很清醒,我知道我们之间就是“情人”关系,因为他是“名人”,不可能和我结婚,但是他能够这么说,我已经很开心,而且我也不奢望和他有什么结果,心里暗暗下了决心,只要他一直这样对我,我就这样当他一辈子“背后的女人”。
 
1997年11月,我发现怀了孕。那段时间我和丈夫没有夫妻生活。我告诉了赵忠祥,他当时一愣,我感觉到他的情绪发生了变化,其实我知道是我说出来是什么结果,我就是想知道他的说法。他用他充满磁性的声音转口就说:“很好啊,我很高兴我还有这个能力,你身体也不错啊。”但当我问他怎么办,他也不说要打掉也不说留下:“你是不是要在工作方面更加努力一点,做个好大夫,不要有其他事情来干扰你。”我说孩子一天一天在肚子里面长大,该怎么处理,他说:“我他妈的也想生个十个八个,但是中国的政策不允许,我自己的孩子你以为我不想要。”
 
我再怎么问,他就是不说一个具体的处理办法,问多了他显得不高兴,“这是女人的事,最好自己处理,不要告诉男人。”我显得有些不高兴,他就抱着我说:“宝贝,你去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会心里默默为你祈求给你保佑的。”他总是能够在你很生气的时候,给你“甜蜜的果子”。我后来想想,这个就是赵忠祥的厉害之处,他总是能够让你在他的“甜言蜜语”中迷失自己,按照他的要求去办,但是他从来没有说过什么。
 
我没再说什么,自己一个人跑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头两年,赵忠祥对我还不错。每次通话都甜言蜜语,觉得为他付出,再怎么辛苦也值得。赵忠祥时常对我说,要我好好跟着他,除了给他做保健之外,还可以慢慢帮他谈一些事情,说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我当时也很动心,从内心觉得他确实是需要我。为了更好的为他服务,给他一个健康的身体,我在2000年上半年,我报考了北京某医学院,本来我是要学针疚骨伤,赵忠祥却要我改学中医专业,好给他做保健医生,一辈子伺候他。既然他要求,我也没有意见,顺从了他的要求学了中医专业。因为要经常接触一些外面的朋友,为赵忠祥谈一些事,他希望我能够提高一些“谈判技巧”,我又报考了某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班。
 
    因为上学,必须放弃工作。没有了收入,我和孩子的生活怎么办?被他诱骗这么多年,除了一包巧克力和一瓶香水,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他任何礼物,更没有向他要过一分钱。但这一次,我真想得到他的一点帮助,好安心完成这四年学业,实心塌地的帮他。
 
    我刚说了我的想法,赵忠祥冷冷地说:“你看着办吧!”后来,他勉强答应我一万元作学费。2000下半年,我辞去工作,开始上学。同年,我又报考了某大学。交了第一年的学费后我一一无所有了。为了生计,我只得给人去做保健医生,每天清早上午上课,下午就去上班,挣点零花钱。赵忠祥知道后,叫我放弃打工,并断断续续地给了我一点生活费。
    这时,我的这些情况终于被我丈夫发现。我主动提出与丈夫离了婚。孩子判给他,我搬出原来的家租房单过。
 
    但从这个时候开始,他明显感觉到他慢慢在疏远我,很长时间也不和我联系。慢慢的发展到开始骂我,什么粗话都骂得出来,有时骂完之后又向我道歉。记得他第一次骂我,是因为我怪他几次食言没带我出去玩,这时他露出本相,直率的说:“我就是骗你,不骗你骗谁去?”我非常惊异。以后他更是常常骂我。话不投机,他在单位遇到不高兴的事,也骂,后来我实在忍无可忍,也和他对骂。
 
    我越来越难以承受,就寻找办法脱离他的魔掌。我有几次机会出国发展,但赵忠祥知道后,坚决不让我走,他威胁说:“你能走到哪去?你能逃出我的手心吗?”我忍气吞声,没有离开他。然而没想到,他对我又开始了肉体的虐待。有几次在一起,他用刀割我的手臂,用针沾了他的唾沫扎我的下体,说是消毒。我痛得喊叫,他却兴奋不已地说:“宝贝,你不知道这样做,我有多快乐,让我扎扎吧。”
 
    赵忠祥虐待成性,即使我在经期,他也要与我发生关系。我不愿意,他就骂我打我,迫使我屈服。2000年上半年,我的泌尿系统因此受感染,治疗不及时,导致肾炎。赵忠祥对我的虐待从2000年持续到2001年3月,我的手臂上至今还留着他用刀割的伤痕。2000年,赵忠祥姐姐的死,给他心头蒙上一层阴影,有一次他对我说:“我们家人都很短命,我60岁的人了,恐怕也活不长了。”因此他要性虐待,及时行乐。
一无所有的我没有了工作,困难的时候生活都无法维持,而赵忠祥却以种种理由回避我。从这时候开始,他约见我的次数越来越少,差不多10多天才约见一次。有一次做完爱后,他扔下几张钞票在桌上就要走。我一看是300元,感到又伤心又羞辱,说:“你拿走吧!”赵忠祥也没说话,把那几张钞票揣进兜里走了。
 
他对我越来越冷淡,还经常对我说某个女人床上功夫很好,很到位。又说碰到哪个嫩女人,年龄很小,很有意思。我已经明白,他厌倦我,有意刺激我,让我离开他。
 
我渐渐焦燥起来,从2001年上半年开始常常睡不着觉。我们在电话里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在无法排遗心头痛苦难受时,我想到了死。这年3月的一天,我第一次自杀:吃下了一大把安眠药。但没有死成,因为实在难受,药又全吐出来了。赵忠祥知道后,无动于衷,还骂我蠢。 
 
我的精神也出现了恍惚。有一次,我下了公车竟然忘了买票,售票员逮住我要罚款,我和她一顿大吵,结果被带到公交公司。2002年3月14日,我的肾病又发作了。我走投无路的我对赵忠祥说:“我一身的病怎么办啊?”他冷淡地说:“我又不可能管你的病,那是你自己得的,与我有什么关系?”不久,赵忠祥多次暗示我要与我分手,但一看我生活无着落,又不好直说。他说:“给你100万吧!”等了一阵,又说:“不过不是给你现金,买成一套房子,现在是我们共同的,几年后就是你的了,也让你有一个窝。”在他的诱导下,我答应了他。没料到不久后,赵忠祥竟威胁我说:“你以为我会给你100万啊?告诉你,我把你的话全录音了,凭这个,法院可以判你敲诈罪,让你去坐几年牢!”我这才明白,他绕了这么弯,就是为了要其中几句话来拼接,而对于他这个搞电视的人,又是轻车熟路,可以做得天衣无缝。 
 
我悲伤万分,哭着对他说:“老赵啊老赵,我跟了你7年,最后你竟要把我送进监狱,你太狠心了如果真是这样,我会每天诅咒你。”他没有再说话,放下了电话。从那以后,他不再打电话来,也不再接我的电话。2002年下半年,万念俱灰的我第二次自杀。和第一次一样,最后我还是从死亡路上走了回来。 
 
现在冷静想起来,赵忠祥其实早就做了和我分手的准备,又因为担心我知道他的很多私密资料,所以从那时开始就逼我,让我说一些过分的话,然后录音作为资料来陷害我。
郑重声明 (2006-11-22 10:41:23)转载▼
 
    今天早晨,我接到朋友的通知,朋友告诉我,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站刊登了一条“饶颖承认性爱日记卖了钱”的新闻,内容转载的是某报纸的文章,看到这样不负责任的说法,我非常生气!!!
 
    说“饶颖承认性爱日记卖了钱”这句话的人是谁,请把证据拿出来!
   
    针对此事,我非常生气,我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解决这件事,此时此刻,我的律师现在正在搜集证据,再次警告那些发表不负责任报道的人!
 
 
                         饶颖
                         2006年11月2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