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淫乱 郭可盈林文龙被爆极品丑闻(转载)

(2018-01-16 05:44:18) 下一个

郭可盈 生命时空初值=61931.76372(感性B)
林文龙 生命时空初值=63329.89522(感性C)
心心相印指数=93.882378% 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56.726056% 量子

两人爱情指数一般。

夫妻淫乱 郭可盈林文龙被爆极品丑闻(转载)

 
 
楼主:豫优 时间:2011-01-11 14:12:00 点击:34229 回复:9
 
 
导语:
一个给小三买楼,一个到处放电;
一个金钱至上,一个孤寒到死;
  一个喜怒无常,一个常吃软饭……
  娱乐圈里竟然藏着这么一对极品夫妇,不过他们一点都不知羞,即使众人皆知他们的丑事,他们仍可以在人前扮恩爱,真是功力不浅啊。
  
  感情上:夫妻各玩各的
  
  林文龙:林文龙去年爆出偷吃内地女星董维嘉录音光碟事件后,夫妻俩开记者会联手做大龙凤扮恩爱,并且爆被前经纪人汪子琦勒索。本来被判刑四年半的汪子琦,这个月上诉成功得以提前放监,她放监后的首要事情就是立马秋后算账,联同林、郭在内地的第一经纪人王怡卿,一起向媒体大爆林文龙夫妇的种种恶行。
  一直被指女尊男卑的林文龙,曾传连结婚喜酒都是由郭可盈出钱的,但他背着妻子对情妇董维嘉却极为大方,甚至不惜动用私房钱。
  2008年,有传林文龙受不了脾气暴躁的老婆离家出走,其实那时他与董维嘉正打得火热,准备在上海双宿双飞。据知,当时二人的爱巢位于上海镇华路的海富公寓,当年市值二百多万人民币,此外,林文龙还买了架白色丰田私家车,给董维嘉代步。
  “2009年我刚认识董维嘉,她问我林文龙是否跟郭可盈已离婚。我告诉她没有,只是感情出问题。我知道有段时间林文龙很喜欢董维嘉,因为以他孤寒的性格,都肯为董维嘉付首期买房,又买车送给她,每次去上海,都会有礼物,天真的董维嘉觉得林文龙对她的感情是认真的。”汪子琦说,“不过董维嘉的妈妈都说林文龙不是好人,若女儿再不跟他断绝来往,就不认她。这番话是董维嘉后来跟我说的。”
  董维嘉有亲密照、情欲短信及情信在手,这些偷情证物流出后,众人皆知林文龙的丑事,但林文龙一直死撑与董维嘉的婚外情纯属流料,就算二人偷情合照曝光,他也死不承认,真不是一般的赖皮。
  
  郭可盈:而在汪子琦口中称为“非省油灯”的郭可盈,原来跟老公不相上下。郭可盈另一个前内地经纪人王怡卿,也称因林文龙夫妇“恶行多多”而无法合作。
  王怡卿提起二人仍然怒火中烧:“做这行有操守,合作怎么不开心都不想爆艺人的事情,见到汪子琦的遭遇,我觉得这对夫妇真是好过分,所以要站出来讲出他们的真面目。”
  王怡卿指新婚不久的郭可盈,2004年在东莞拍无线剧《酒店风云》,遇上演员马德钟,一下就好上了。“刚开始我和郭可盈感情很好,她说当年拍《酒店风云》马德钟经常调戏她,后来两人就发生了一些事情。(那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男一女还有什么发生呀!郭可盈说拍完戏之后,马德钟还整天send短信给她。”
  王怡卿更爆出郭可盈看中张智霖(Chilam),“2006年在上海拍内地剧《红粉》,对手Chilam最后一场戏那天,郭可盈抱着我哭,又跟我说:‘怡卿,我做了件好丢脸的事,刚才Chilam走过来说再见,我问他今晚可不可以不要走,他说不行,要回去看老婆。’”王怡卿这样评价说,“郭可盈成天觉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她,她还冤枉我是同性恋暗恋她。”
  外界一直认为在这段婚姻关系中,郭可盈长期强势,但在经纪人眼中,林文龙并非经常处于下风,他更一度因为第三者不肯回家,逼郭可盈飞上海自残。“这两夫妇相处很特别,经常吵架互掴对方,那次她飞上海,求林文龙给她一次机会,但林文龙听完开门就走,她便失控用手抓自己,抓到两只手流血,之后出席活动,她都要穿长袖衫,不过最经典的一次,还是郭可盈出席签约新经纪人发布会,两个人在酒店内吵架互掴,但一分钟后又可以牵手出场扮恩爱。”夫妻两人都这么极品,真是天造地设。
  
  公事上:夫妻各有极品
  
  郭可盈:爆完感情私事,汪子琦和王怡卿又大爆林、郭两夫妇在公事和金钱方面的极品事迹。汪子琦炮轰郭可盈不守道义金钱至上,吃两家茶礼:“有次我替郭可盈接了一个独家化妆品代言人广告,但她为了多赚四十万,私下又接了另一间,还教对方钻法律空子,只要她没有出席新广告的宣传活动,并解释广告照片是盗用就可以瞒天过海,后来都被我发现。”
  王怡卿则指出郭可盈对于助手喜怒无常,曾经因为一碗泡面而迁怒助手。“郭可盈拿着那碗面,说女助手倒多了水,搞到整碗面没有味道,她狂骂助手死蠢,还和我说这是教她。后来我去问阳阳(助手的名字),她说被郭可盈掴了一巴掌。”女人可以做到像她那样,也真的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林文龙:因为郭可盈,汪子琦才答应帮林文龙,但经过接触,她认为对方很可笑。“是林文龙说:‘你姐姐(郭可盈)嫌弃我没有工作,你帮我找些工作’,我才帮他找登台,上电视节目,有次他做完电视节目,制作单位告诉我林文龙房间有八百元签单,我问他是什么,他说是按摩费,朋友便跟我说,什么按摩费,是叫X费,他连这个钱都要你付,实在不要脸。林文龙长期没有工作没有收入,郭可盈经常说他:‘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但他从来不敢顶嘴。”汪子琦说。
  声称2006年与“无耻夫妇”合作后被精神折磨致病的王怡卿,除亲自写出长达两页纸的控诉信,力数二人,更在电话中继续大爆其恶行。
  “有次我陪林文龙去拍广告,收工后林文龙说:‘我今天心情非常好,阿哥要对你们豪放一把,请你们出去吃餐好的!’同场的还有一个助手,于是我们一行三人去到一间中餐厅,林文龙又是龙虾又是鱼翅和燕窝,一共吃了五千多元。谁知要买单的时候,林文龙只知道用牙签剔牙,看都不看服务员,等了快十分钟,林文龙看着我说:‘怡卿快点啦,我好累啊,要回房休息!’逼着我买了单。”王怡卿说。男人无耻到这个地步,也真是无语了。
  
  两个前经纪人,为何出来爆料? 
  汪子琦:我被林文龙“设局”逮捕 
  因为涉嫌以林文龙婚外情录音光碟敲诈勒索等罪行而吃了官司的汪子琦,一度被判处四年半徒刑。然而,汪子琦最近上诉成功,勒索林文龙十万元的控罪证据不足,而另一条控罪—— 与郭可盈因合约问题,未能及时支付对方52000元的工作酬金,则在二审中被认定为债务纠纷,因此减刑至年半。
  至今,汪子琦仍坚称当日在上海被捕是林文龙设的陷阱。当时林文龙借口要交还郭可盈欠她的六万元佣金,她才答应飞往上海见面,并打算顺道将录音交给林文龙。“是郭可盈要我帮她搜集林文龙的出轨证据,所以我才会录他音,我留着这张光碟根本就没有用。”
  
  王怡卿:郭可盈赖我的钱 
  王怡卿说,讲到钱,郭可盈同林文龙一样:“因为会讲广东话,06年郭可盈指明要我陪她去上海拍《红粉》。去到第一日她说我辛苦,陪她拍剧不是工作范围,所以这两个月她私人出两万元人工给我。没想到我这么辛辛苦苦帮她,最后她竟然说我做错事,但又不说做错什么事,总之不会给我两万元,还说我没本事哦!”
  而在王怡卿口中,林文龙则对自己心怀嫉恨,在工作上设计种种陷阱来陷害她,甚至在公司里诬陷她是同性恋,努力工作是因为暗恋郭可盈。林文龙还曾指王怡卿私吞了他20多万的代言费,这也导致王怡卿与公司交恶,职业生涯受挫。所以陪郭可盈拍完《红粉》后,王怡卿就与林、郭二人再无联络。
  
  
  患难见真情
  林文龙、郭可盈结婚六年,感情多次亮起红灯,男方去年更背着女方偷腥。家丑外扬,但每次出事后,夫妻俩都会人前扮恩爱补救,名副其实“患难见真情”。
  09年5月
  一段疑似林文龙偷腥的录音曝光,有人承认与25岁的内地女星董维嘉搭上,更以死威胁汪子琦取回证据。翌日,林文龙夫妇急开记者会,牵手否认情变,澄清董维嘉并非第三者,记者会上,男方神色凝重,女方则全身黑面,二人又声称遭汪子琦勒索,报案令对方遭公安拘留。
  09年9月
  剧情峰回路转,郭可盈忽然宣布怀孕3个月。二人自勒索事件后失踪避风头,更飞往星马散心,成功造人,喜事盖是非。
  09年10月
  有传郭可盈生育只为拴住老公,她怀孕期间,挺着大肚子出席《富贵门》宣传,又大晒恩爱,称老公推job陪她待产。
  10年1月
  郭可盈生牛女,取名林天若(乳名津津),林文龙高调向传媒表示从此以后要做爱妻号,跟老婆、囡囡三位一体。原本打算生完专心凑女的郭可盈,因为老公零收入,偶然也要做代言,赚外快。
  ----转载于《娱乐周刊》大娱网http://www.daeee.com/topicsArticle/95009.html
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