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分开方知你好,温碧霞首谈和富豪老公复合

(2017-10-02 05:59:38) 下一个

 

Related image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温碧霞 生命时空初值=66411.1591590(中A偏感)
何祖光 生命时空初值=60551.17013  (感性A)
心心相印指数=14.895809%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9.912929%量子

量子指数真高!就是不稳定,需要各自的努力,才能维持好。祝福!

分开方知你好,温碧霞首谈和富豪老公复合

2017-09-22 18:42 好丹

有一句话这样说:“人经常会在拥有时不知好好珍惜,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婚姻亦如是。所以很多人在离婚后选择复婚,比如最近霸屏热门话题的薛之谦高磊鑫,再比如女神温碧霞。9月22日,继7月被传与富豪老公何祖光婚变后,温碧霞首次接受采访,并坦承“失去后才知对方的好”。

温碧霞坦言是自己和老公何祖光先提出分开:“最主要因为这半年我比较忙,聚少离多,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但老公一直支持我拍戏,即使每次出去工作就是几个月,他都尊重和支持我,但突然有一刻我想过一个人的生活,想无牵无挂,想要自由,便提出分开”

温碧霞在采访中强调只是分开,并非离婚:“根本没说离婚,只是分开,分开后我真的享受了几个月自由自在无牵无挂的生活,干什么都不用向人交代,不过也会思念老公,老公也会思念我。不过新闻却写我们是离婚,影响到我们双方的家人。老公真的很ok,整件事对他很不公平。最重要的是,分开后我发觉他真的是爱我宠我的好男人,还亲自来美国找我,虽然我没哭,但是内心好感动。我就想,如果我真的放弃,以后就找不到这么好的男人了...这就是所谓的分开才知对方的好吧。现在我们感情比以前更好,更多沟通了解,像回到初恋一般。十月一日是我们结婚17年纪念日,我们已经定好了去旅行,过二人世界!”

温碧霞表示,老公因为经常打高尔夫,所以会不时脱下婚戒,分开前更是一度弄丢婚戒,不过在分开期间,婚戒竟然神奇找回。“他丢戒指我没有生气,找到戒指时我却很惊喜,这好比给我们的婚姻上了一堂“学会珍惜”的课”温碧霞说道。

至于两人复合,温碧霞表示也有养子Xavier的一份功劳,他主动担当调解员。分开那段时间,Xavier成绩也受到影响,差了很多。更是多次问我:“妈妈你可不可以多些时候留在香港”,给我震动很大,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小自私让孩子有不愉快的体验。”

温碧霞为养子Xavier庆生,称Xavier是小情人

温碧霞出生于1966年,今年51岁。家里有兄弟姐妹8个,小时候因为家里穷,更是差点被妈妈卖掉。1981年,漂亮的温碧霞被星探发掘,此后星途坦荡。2000年10月1日,温碧霞嫁给香港富豪何祖光,并一度淡出娱乐圈。不过温碧霞和何祖光并没有生育两人自己的宝宝,而是在2010年收养一名内地孤儿并取名何国伦,英文名Xavier。

7月9日,51岁温碧霞发文称“原来最珍贵的是那最简单的自由”,惹婚变传闻。7月12日,温碧霞再晒照并配文:“一段婚姻关系的变化,不一定代表二人感情破裂。多谢大家关心”,印证该传闻。而据说彼时两人已经分开四个月,温碧霞更是离开香港到美国散心。

不过,婚变传闻曝光大约20天,7月30日,温碧霞就在微博分享与老公及养子合影并配文称“谢谢这些日子里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我们一起笑过哭过以后,原来爱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任性和自我,love you always”,证明两人已经和好如初。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何祖光酒后吐真言,为什么愿意放弃家业娶温碧霞?

温碧霞赞何祖光:令我觉得可以付托终身

2016年09月30日(五) 15:53
  •  
温碧霞接受黎燕珊(右图右)访问,大谈与老公何祖光的夫妻情。
 
1/6
 

 

艺人温碧霞(Irene)接受黎燕珊节目《往事,并不如烟之情书》访问。谈到当初与老公何祖光邂逅,Irene坦言有点像“现实版灰姑娘”﹕“我哋系唔同世界嘅人。我自小家贫,佢出身名门,应该系缘分将我哋拉埋一齐。”Irene表示二人在一起未有感到太大压力:“我锺意一个人,唔会谂太多家庭背景问题,况且咁多年我都系靠我自己,唔会依赖佢。系佢改变咗我对婚姻嘅睇法,系佢令我觉得可以付托终身。”她又指夫妻相处之道,在于互相尊重,彼此要有私人空间。

Image result for 温碧霞 何祖光

不老女神温碧霞半裸写真 性感诱人(3)

Related image

温碧霞图片 【温碧霞照艳原图全集】温碧霞照艳原图全集 林心如照艳全集图片

Image result for 温碧霞 半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