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薛之谦为何念念不忘前妻?

(2017-09-08 05:50:58) 下一个

薛之谦与高磊鑫

薛之谦 生命时空初值=63086.15196(感性C)
高磊鑫 生命时空初值=70445.32619(理性C)
心心相印指数=97.350533%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8.21326%量子

感性C对理性C,天生的一对。两个人的心心相印指数,无论经典还是量子,都很高,非常少见的一种。念念不忘是必然的。要珍惜!!!

薛之谦因患神经衰弱才离婚 和前妻曾是分房睡(图)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9541 次)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薛之谦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平时在主持和综艺上也有亮眼表现,9月8日凌晨,薛之谦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合,并晒出两人牵手的影子照,让上千万粉丝一睡醒就失恋。虽然从未对外说明离婚原因,但外界谣传他当年收入不多,加上又罹患神经衰弱症,因为太过爱对方才会选择离婚,不让女方一起过苦日子。

薛之谦2006年出道,以一首《认真的雪》打响知名度,却也只有这首歌红,之后便沉寂许久,2009年和上海模特儿高磊鑫传出绯闻,3年后秘密结婚,郎才女貌的爱情成为佳话,没想到这段婚姻维持了3年就画下句点。薛之谦当时不愿多谈离婚原因,只表示是自己亏欠了妻子,离婚后他不只把房产给了女方,还另外支付了1000万人民币,可以说是“净身出户”。

因为音乐之路不顺遂,薛之谦另外经营了火锅店等副业,真正让他翻红的却是“段子手”,他常常在微博上发各种逗趣的图文,让他瞬间人气爆涨,成为各大节目的宠儿,他也坦言,段子红了才能赚钱,有了钱才能继续做音乐,而后他也成功唱红《演员》一曲,演艺事业攀到最巅峰。
 



薛之谦

向来搞笑逗趣的薛之谦,曾经在节目上坦承,自己有神经衰弱症,没有办法跟人同床共枕,就连结婚时,和妻子也都是分房睡。对于只当了3年妻子的高磊鑫,他多次公开表示,“这个北方姑娘给了我最深刻的爱情。”

薛之谦曾不讳言,自己的心理状况是不健康、压抑的,只能靠着音乐排解压力,不愿意把私生活搬上台面,2015年和高磊鑫结束婚姻,双方都没有说明真正原因。薛之谦只是把一切揽下,希望外界不要攻击前妻。但仍有许多流言传出,猜测是他在演艺圈奋斗多年,事业和收入却没有起色,不希望让对方跟着一起吃苦,而高磊鑫在复合时也说了:“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疑似证明当初双方的分开全是不得已,而非爱情逝去。

即使离婚,双方复合的传言从没停过,直到6月在演唱会上,薛之谦公开点名前妻高磊鑫,并实现10年前要在台上唱歌给对方听的承诺,让全场感动落泪,经过这么多的兜兜转转,9月8日凌晨,薛之谦发文许下承诺:“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也回应:“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薛之谦与前妻秀照复合 离婚时净身出户称和平分手 
娱乐新闻

薛之谦与前妻。

薛之谦与前妻。

(北京8日讯)据新浪网报道,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疑似与前妻高磊鑫复合。随后,高磊鑫发博“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似证实。

早前,未被曝出结婚的薛之谦直接被爆料签署了离婚协议,爆料者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2015年9月30日,薛之谦也曾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据知,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一笔钱。

薛之谦曾自曝念念不忘前妻,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早有预兆

逗你玩 2017-09-08 74 9月8日,微博热搜榜已经被“薛之谦复合”承包,因为薛之谦是巨蟹座,连“巨 蟹念旧”都上榜了。值得一提的是,薛之谦高磊鑫复合早有预兆,老薛年初时就曾在 综艺中自曝对前妻念念不忘。 在2017年1月份播出的《我们的挑战》节目中,薛之谦和黄晓明、刘烨、沙溢、阮 经天、岳云鹏等人分别邀请了自己身边好玩又有趣的朋友们来了个春节大派对。 在“眼色真心话”环节中,黄晓明与刘烨不幸中招接受真心话的惩罚。此时大屏幕上 的问题正是劲爆度破表的“让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一位异性是谁”,且规定两人不能说 是现在的太太,而兴致高昂的薛之谦为了给别扭的两人做出表率,大方自曝现在念念 不忘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前妻,随后反应过来的薛之谦又一脸疑惑地反问自己为什么要 回答这个问题,引发现场众人一阵爆笑。 但回过头来仔细一想,薛之谦这个答案似乎颇有深意。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在隐 婚数年后于2015年9月协议离婚,可就在离婚不足10个月的2016年的4月两人就被狗仔拍到一起回家共同扫墓的视频,令两人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在去年7月两人再次被 媒体曝出复合,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原本置顶的离婚时发布的伤 痛微博也已删除,虽然薛之谦与高磊鑫都未曾正面回应过该传闻,但从这诸多线索和 爆料来看,两人复合看来是预兆已久。

凤凰网娱乐讯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配图是两个人牵手的影子。

薛之谦微博截图

随后,高磊鑫配了同样的图发文表示:“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证实了两个人的复合。

高磊鑫微博截图

网友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了,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果然又在一起了,好棒”、“希望余生一起走到白头”、“公布恋情了吗哥哥?!还是她吗?!不管怎样祝幸福”。

陈赫、朱桢评论截图

没睡的陈赫和朱桢也迅速到评论区围观,可见也是非常关注好友动态的,之后迅速被发现的网友们送上了热门留言。

相关新闻

薛之谦前妻疑回应离婚: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