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总统爱情故事系列(43)

(2017-03-03 12:51:33) 下一个

乔治.沃克.布什 生命时空初值=62285.14953(感性B)
Laura Bush 生命时空初值=62643.98391(感性C)
心心相印指数=99.593127%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30.538574%量子
心心相印指数=65.0658505%综合


他们俩从认识到1977年结婚只花了3个月时间。
劳拉说:“他的幽默感和充沛的精力。还有跟他呆在一起时无限的快乐。我们俩的个性确实很不一样,但我觉得我和他恰恰是属于互补型的那一类。”

    与布什的爱情故事

    劳拉第一次谈起了她与布什的爱情故事。这让采访她的那位英国记者感到意外和惊喜,因为之前不论是布什还是劳拉从来没有向媒体谈起过他们之间的这段故事,人们所了解到的只是一些亲友透露的情况而已。

    劳拉说,她1946年11月4日出生在得克萨斯州石油小镇米德兰德,那里是布什家族的传统“势力范围”。劳拉的爸爸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建筑商和地产商,劳拉是家里的独生女,所以小时候觉得孤独时只能把布娃娃们排起队,自己来当布娃娃的老师来闹着玩,不像她丈夫有那么一大家子过得很快乐。劳拉自打懂事起,她的志向就是当老师。17岁那年,劳拉开快车不慎将停车牌撞倒,并且撞到了另一辆同校的17岁男孩开的车上,男孩当即就死了,这件事给劳拉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创伤。有那么一阵子,劳拉和她那个年代的得克萨斯小女孩们一样喝酒、抽烟、开快车。

    不过,这样的生活随着她找到第一份工作就很快结束了。劳拉在休斯顿一家学龄前儿童学校谋得了一份当老师的工作。她租了迪克逊区的一套公寓房,而她未来的老公布什恰好在同一幢楼里也有一套房。不过,他们俩并不认识,是朋友后来介绍他们认识的。他们俩从认识到1977年结婚只花了3个月时间,毕竟两人的年龄都老大不小了(当时都已31岁)。当时的布什还是一个花花公子,梦想就是当个石油工人,成天就知道开着跑车,喝得天昏地暗。劳拉清楚记得当年第一次见公公婆婆时的情景,她笑着说:“当我回答准婆婆提的一大堆问题时,听到我回答挺会读书时,未来的婆婆说:‘会读书,好呀!’听到我抽烟时,她惊叫起来:‘啊,还会抽烟!’当我讲到还喝酒时,她都快跳起来了:‘天哪,不会跟我儿子一样是酒鬼吧?’话是这么说,我婆婆还是非常乐意接纳我这个媳妇的。”

    究竟是什么让劳拉看上了当时还是花花公子的布什呢?劳拉痛快地回答说:“他的幽默感和充沛的精力。还有跟他呆在一起时无限的快乐。我们俩的个性确实很不一样,但我觉得我和他恰恰是属于互补型的那一类。”

    希望一个女儿当老师

    教育是劳拉所钟情的事业。1998年在得克萨斯的时候,她在确保2亿多美元小学教育经费到位的法案获得通过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年秋天,她还将参加一个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当老师的法案的制定。她对自己小学二年级时的老师吉纳很尊敬,今年1月布什总统宣誓的时候,她还专门邀请吉纳前来观礼。

    劳拉本人曾先后在休斯敦、达拉斯和奥斯汀教过书,现在她也非常希望两个女儿中至少有一个愿意当老师。劳拉说:“一次,当我告诉我的一对女儿当年我自己是怎么当布娃娃的老师的时候,我的那对宝贝女儿也学着我的样子教起了布娃娃,她们和另一个小朋友冲到楼下,高喊着:‘吉娜想当老师’‘芭芭拉想当老师’,结果为谁当老师打起架来。我赶紧劝解她们说:‘好了,好了,你们俩都可以当老师,你们现在就可以教布娃娃。’两个孩子真的就专心致志地教起了她们的‘学生’。”当《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记者问到,劳拉是否真的希望她的一对千金当老师这个问题时,劳拉笑着说:“我想,至少她们中的一个对当老师特别感兴趣。就算她们俩不想一辈子当老师,那么起码可以给美国的义务教育计划教两年书吧。实际上,两个女儿中的一个现在就是夏令营的辅导老师。” (徐冰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