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对避孕套的认识

(2007-03-17 11:48:25) 下一个

我从小是个很单纯的孩子。其实,每个孩子小时候都一定是单纯的。我是想说,我属于那种特别单纯的孩子。

上大学的时候,我同寝室的女生在夜谈会的时候,纷纷坦白,她们小时候是怎么见过避孕套的,然后怎么怎么玩。我很震惊之后,就很不平衡。虽然,听说过这个么东西,可我居然没有见过。当时,觉得自己很没面子,这么简单的事都没有经历过,好像是个另类一样。

那个东西,我一直到结婚之后的某一天才真正见识了其真面目。但,得到它的过程,是我自己亲自去完成的。原因很简单,不过,有点令人费解,我老公觉得不好意思开口。

我们两个站在药店门口相互傻笑着看着对方,都觉得似乎这个历史性的任务应该由对方光荣地完成。问题在于,我们谁也不觉得和药店里面无表情的售货员们张口说,要买一盒作那种最亲密事情才会要用到的东西是一种很容易的事。

和一个你不认识的人说,我要买一盒避孕套,就好像一边解衣服扣子,一边告诉人家,你能不能快点给我,因为我要作那件事了。

当时,我想,既然是我老公用,当然是他去买,而且他是男人啊。我老公估计是太腼腆了,到现在还是,他陪我买内衣的时候,仍然是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所以,我想,那个时候他一定不会是想装纯情。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比我还单纯。

于是,24岁的我决定完成这个历史性的任务。这可能性格决定的。不然,我想我也不会找我老公那样的人作老公。纯属火星撞地球。事实证明,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故,所幸的是,到现在为止,我们都还肢体完好地坐在彼此对面。

等我用含含糊糊地,此生最没底气地声音从那个满脸不屑的售货员那里买到一盒避孕套后,马上得意起来,我做了件很刺激的事,至少我老公不敢作的事。实际上,据我对我老公的观察,他是个极不喜欢刺激的人。平生做过的最刺激的事,可能就是决定和我在认识7个月后结婚。

不过,这件刺激的事实在还是很够刺激的,至少大部分人不会和一个认识了7个月,期间3个月在写email,3个月平均每个月见3次面,还有1个月在考虑的人结婚的。

当然,这之后,他都会在我不在的时候,以我不难想象的样子买避孕套,然后放在一个他自己才知道的地方。

我觉得自己唯一能找回平衡的地方就是,每次逛超市后,特意让他去拿那个装了卫生巾的袋子。

结果,每次,他都会坚决地拒绝。所以,我一度很失败地觉得自己始终处于劣势。

不过,想象他做的那件最刺激的事,我觉得这种劣势还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