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的每一滴泪之 我想做心痛的宝宝,宝宝的心痛

(2005-11-10 13:25:57) 下一个
下了线,才知道自己也许真的会从此以后失去你们两个。可我会信守承诺,就算我只是在自己的角落默默张望。 说的时候,就没想过你们会原谅我。我今天在想,这次我是彻彻底底地把整个世界都弄丢了。也许这样才甘心,这样才会让我真的,真的从来一次。 你们说的都对。你们说的都是我曾经想过一定要坚持的。可我也是真的在乎,我是真的不想失去。所以请,原谅我的愚蠢,宽恕我的自私。 我作好了最坏的打算。没有了谁,网上的人们都很快乐。只有我是孤独的。在这个城市里,我是无依无靠的,在这个网上,我放弃了我最信任的你们。 我知道寂寞不是理由,我明白自己的荒谬。我只给了自己一个借口,6年了,我真的很久没这样了,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好么?哪怕是对自己,哪怕再不负责任。我只想有这么一次机会,一次就够了。 再没有人为我的事心烦了。我想,这个选择对大家都很好。因为爱你们,才会对你们说。也因为爱你们,才想要离去。 可你们如果真的能明白我此时的心境,但愿你们不会对我太苛求。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一个容易在自己的欲望面前屈服的女人。 所以,我做了世界上最傻的决定,也同时变成这个世界上最可笑的人。我真的不在乎。有没有面子,我已经无所谓了。 只希望你们都好好的。我们的誓言,我一直都记得。那是我心上的tatoo。是,一辈子好长,可知道有你们一路相伴,又有何妨? 我只想做心痛的宝宝,做宝宝的心痛。也许只是个小小的奢望吧。如果是这样,就当我没有存在过好了。 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我把自己的灵魂捐给了撒旦,但愿我再回来的时候,你们还能记得我是,至少,我曾经是那个使你们笑过的candykiss。 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地一个人呆着。什么都不做也好,只是安安静静地,感受一下这个我从来没有认真注视过的世界。现在还来得及,不是么? 而你们,永远是我一辈子的朋友,你们让我知道,网络不是虚拟的,生活的现实也并不总是那么重要。 于是,我深呼吸,呼吸没有任何人的空气。只有我自己,只有我自己。。。。。。 爱你们的candyk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