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靡靡之音(15)

(2004-12-30 00:18:52) 下一个
或许,我把男人都想的太坏了。这是我从雅文办公室里出来时,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既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是天使,为什么不允许男人有时也做做魔鬼呢?

我胡思乱想着,一头撞上了佳妮。“你怎么在这?!”佳妮大惊小怪地叫起来,“干吗?姐姐我出来抽根烟,”我顺势从口袋里掏出烟和打火机,“别抽了,前台有人找你,”“找我?谁?”我只好又把东西揣了回去。

“不认识,”佳妮说,“说是你的客户,”她停了停,“不过,我看不象,”我很相信佳妮她们这帮女人的眼力,或者还有嗅觉。成天和有钱人打交道,又一门心思地钻研吸引她们的那些地方,判断力当然会随之提高。

“那会是谁?”我想不出谁还会到球场来找我,“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佳妮哼着歌朝教练的办公室过去了。我看了看她的背影,觉得很不可思议。一个又矮又肥的台八子,居然又这么大的吸引力,不是魔鬼是什么?

我跨进餐厅的第一步开始就到处留心有没有人特别注意我。结果还是被别人抢了先,“莫小姐么?”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男人的手已经横在了我面前。“啊。。。”我有点措手不及,迟钝了一会儿才把手伸了出去。

“我是周总介绍来的,”那个男人眯着的眼睛在阳光下让我想起家里的猫咪,把一个男人想成猫多少有点可笑,而他的手却象鲶鱼一样粘在了我的手上,迟迟没有松开的意思。

一时间,怒气便涌了上来。但,我马上意识这是在谈生意,便收敛起了过于丰富的想象力,稍稍压制了一下冲上来的气愤。

“周总?周朝放先生么?”我微笑着问,微微用力抽回了我的手。“恩,”男人点点头,脸上的表情自然地好象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姓孙,叫孙思凯,”“我叫莫凡,”我双手递出了我的名片,“呵呵。。。好名字。。。”孙思凯低头看着我的名片,几乎在喃喃自语。我没有兴趣听一个陌生的男人在这和我说一句我听了一万遍的话,直接切入正题比较合适。

“孙先生是对我们球场比较感兴趣呢?还是别墅?”我问,“我,对什么都感兴趣可以么?”孙思凯的眼睛碰上了我的,他的语气让我觉得有点腻,“那么,孙先生有空让我陪您看看球场么?”我避开他的眼睛,这种眼神我见过太多,已经起不到什么杀伤作用了。

“好啊,好啊,”他应该还不至于是个傻瓜,知道在什么样场合干什么样的事。我们一前一后出了餐厅,开了一辆球车在球场里慢慢地逛着,走走停停,和他说说每个洞的特色和难度。很快,我就发现他对高尔夫并不是很在行。

那他真的会买球证么?我一边小心地开着车,一边斜眼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周朝放打的是什么牌?怎么会介绍这么个朋友来?

没等我想明白,孙思凯已经闹出乱子来了。“好!”他突然大叫起来,“你干吗!”我被他吓了一跳,这才发现不远的地方,几个韩国人在发球。这位孙先生估计是在喝彩。天,打球的时候,最忌讳有人在旁边大呼小叫的。他到底懂不懂球场的规矩?!

这下可好,麻烦大了。刚才那个球又高又远,可偏偏进了沙坑。那个韩国人气得不行,提着球杆就朝我们的车冲了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