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不在乎

(2004-10-29 00:11:06) 下一个

先说好,这个世界上的人是不是都很好命?不是。很好!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我觉得我就属于命特好的那种。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说起来,爸妈的工作都挺棒,挺说的出口的,我爸是医生,我妈是导游局的。怎么样?不赖吧?可惜他们在我5岁的时候,离婚了。我判给我妈了。嗨,离就离吧,多大点事值得我这么挂念。我不在乎。他们给我钱,供我上学,不短我吃,没缺我穿的,我有什么好在乎的呢?

后来,我长大了。怎么才能算长大?不是吧您?这么弱智的问题您也问的出来?好吧,我和您说,我觉得长大的标志就是,和别人上床。我是14岁那年长大的。是不是特早熟?其实还好吧,我同桌都堕过一次胎了。我比她差远了。实际上,我也不是特喜欢这事,主要是太好奇。从小老对着妈妈,男人对我就是种特神秘特有趣的动物。我知道他们和我不一样,我就是想知道到底哪不一样。后来,我知道了。切,不就那么回事么?我不在乎。14岁不算小了吧。别老“孩子,孩子”的叫我,多腻味啊。我是个女人了。再说拉,14岁就过妇女节了,不是么?

17岁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有过5个男朋友了。是不是挺眩的?不是我吹,我是真的挺漂亮的。要不然他们老缠着我,给我写小纸条干吗呀?不过,我也上过3次妇产科了。我现在闻着消毒水的味道就恶心。不知道算不算一种流产后遗症。这其实也是种人生经历,您说是不是?至少,我自信,我知道自己有魅力。所以,我很张扬,我不在乎人家怎么看我。不是有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就特爱这句。

18岁那年我从北京去了上海。临走前,我妈带我去看了个算命先生。老头儿说,我眉心那颗痣不好,叫给点咯。我死活不肯。老头净瞎掰。我那明明是颗美人痣,都说杨玉环才在那儿长过一颗痣。我的女同学们都嫉妒死了,点了不就没了么?可我妈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非给点咯。没办法,我一狠心,就点拉。

不过,您别说,还真给那老头儿蒙对了。到了上海,我就时来运转了。我在工作的那家舞厅里碰上了个叫龙**的台湾老先生,67了,龙先生特喜欢我,说要给我笔钱买房子。我和他客气,他说其实上海这边的生意挺多,买了房子,他自己也可以有个歇脚的地儿。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我怎么会不明白呢,可哪能让他看出来呢?我说我要考虑几天。其实,我早就想好了。青春就是资本呀,怎么过不是过呀,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他67怎么拉?就是76也无所谓。您没瞧见他特有风度。我觉得我这是恋父情结。我打小就缺少父爱,才使我对龙先生一见钟情。对,没错,就是一见钟情。后来,我妈寻死觅活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和她说的。不都说年龄不是距离么?大个几十岁有什么关系,我不在乎。

2个月以后,我在上海有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在外国人聚居的古北区。那可是上海房价最高的地方啊。好多明星都住在那。王志文就在我旁边那个单元。我特高兴。可没表现出来。龙先生觉得我特乖,又给了一张卡,说是随便刷。哈,我一个月的零花钱比那些什么白领金领,海龟海带的不知道要高多少。那句话说的真对:女人就是学的好不如生的好,生的好不如嫁的好。虽然,我不是龙先生的太太,(后来才知道,龙先生有20多个小秘在全国各地呢,听说还和一个二流的女演员有联系呢,这老头儿还挺厉害),可他对我有求必应。我又何必小肚鸡肠的在乎他是不是还有别的女人呢?

到今天,整整7年过去了。我有了两套四事两厅的房子(给我妈了一套),开着宝马的小跑车,用的是SK-II的化妆品(这样使我比同龄人看起来要年轻好多呢),穿的是世界顶尖品派的最新款式。。。您就甭琢磨了,您能想到的,我都有。怎么样,这才是真正的眩哦。什么?龙先生死了我怎么办?这不还没死么?谁还有工夫想那个呀,我才多大呀?我年轻,所以我什么都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ybersex 回复 悄悄话 也算是桃色幽默啦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candykiss文章的味道。昨天看得我眼都酸了。
vater 回复 悄悄话 不在乎很容易,在乎很随意,在乎间与不在乎间的人都在国外,我也算一个,candykiss 文章挺有气质的
candykiss 回复 悄悄话 闹闹啊,当然不是我了,我要是活的这么‘潇洒’,也不上加拿大来了:)
是我原来老板的小蜜:)
太公湖上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因不幸而反叛,因反叛而幸福。

不拥有温暖的家,甜美的爱情,却活得很个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