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在初冬的午间

(2021-12-09 12:24:23) 下一个

昨天比较闲。哪天不闲呢?是啊,这样说的时候,似乎自己也有些心虚。37F度。午饭后,还是出去了。慢慢走了两个小时。回来开会。今早出门,看见一片白色。果然下雪了。今冬的第一场雪。不大。刚刚覆盖了大地。我心里想着,还好昨天勤快。不然今天可能就不去了。

1 走在初冬的中午。路上几乎没有人。想到前几天这里的热闹。突然想到一个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就连码头的那些小船都不见了。真的都去猫冬了。

2

3 阴面的藤叶还郁郁葱葱。这是建筑设计师的杰作。我在想它们今冬有机会变黄吗?还是在变身前就被冻落。

4 不知什么时候这里竖起一块大牌子。" Welcome to Kendall! The future is bright!"

5 是啊,能不bright 吗?Akamai这么一座高大的玻璃建筑。直接把Biogen给金屋藏娇了。

6 阴天,树上的叶子和路边的花草都干枯了。没有了往日的色彩。橱窗里的画就凸显了出来。横横竖竖的线条。不知道艺术家要表达什么意思。

7 总共六幅画

8 基本都是宽面条。就是颜色不同。

9 回到到桥头,竟然看到一片金黄在风中摇拽。彷佛在说:我是秋天,我还没走呢!

10 秋天确实还留下一个尾巴。看看这些缠绕在锈迹斑斑的栏杆上的果实。

11 还有这颗争芳斗艳的枫树。

12 然而,水边的这撮枯草。还是提醒了我。十二月份了。已经是初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和解读都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