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非花两首:檃括点点儿和Glider的诗作

(2008-07-01 19:37:42) 下一个

其一
诗非诗 画非画,
点点思 心挂念。
思情切切有坦诚,
挂念深深无日夜。

其二
风非风 颂非颂,
昨夜星 今宵梦。
星辰宁静意滑翔,
梦境缥缈心躁动。

原玉

给你哒, 来领,8用谢~ 点点儿

我在静默中看日升送日落
知道你会在今天
给这样的一个日子添些色彩
一如既往地

什么语言能绘你诗画般的心
灵的舞总让观者措手不及
热情背后
究归坦诚

在你的妩媚面前
语言是微不足道的
请别笑我
不能用拙笔勾勒出你的轮廓
哪怕是我想表达的那么一丁丁点儿

可我看着你开心的笑哪
在每一个这样的日子里
用一天
将一年的欢乐储满


或许你就是那个梦 Glider

原来你是那阵风,
或许就是我的那个梦?

你是会滞留在昨夜,
还是将出现在我的明天?

你是远方宁静的星辰,
也是我心头不解的躁动。

你是那飘渺的幻影,
却是我难舍的情钟。

你是那不可言喻的谜语,
更是那撩我心弦的歌声。

原来你就是那阵风,
难道就是我的那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