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午饭后

(2020-11-10 14:37:06) 下一个

这两天的天气实在太好了。在办公室实在有点坐不住了。拉了同事出去放松一下。要保持6feet啊。一起共事好几年了。D来自西雅图。有时候很想知道这么绅士的孩子是怎样的父母教育出来的。也有时候想也许西雅图那地方的文化就是如此。他真的很绅士。

几年前的一个周末,我们另一个同事组织了一群音乐爱好者。在Central Square 搞了个小型音乐会。去的人都是熟悉的朋友。近几年我平时很少和年轻人参合。到了周五就想回家休息。那次是夏天,我也去了。开始前,有个人把架子鼓打得激情四射。我说想拍张照片。D说我陪你过去。我们过去拍完。他又陪我走回来。我有些诧异。他本不用陪我。好懂事的孩子。他比我儿子也没大几岁。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harbor晚餐。饭后已经九点。我知道他们还会去第二个地方去喝。就是酒吧吧。有的酒吧会有一些特色。比如玩棋类或者台球。我累了要早点回去。车在公司车库。我要先乘地铁到公司。D一声不响地跟着我走到地铁站。我以为他也打算回家。他却说:您现在坐上地铁就能安全到公司了。原来他是怕我找不到地铁站。好暖心的年轻人。从那以后,我们就熟悉了。当然,在工作上也给过他一些帮助。那样的帮助是我份内的事。对其他人也都做了。

如今D已经转换到别的部门。他在那里很开心。我们仍然有合作关系。我问他是否想去看看秋叶。他说正有此意。正向大门走去的时候 遇到了刚来上班的B。B很开心地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三个人,室外,还好吧。真的是久违了的感觉。忘掉病毒吧。尽管只有个把小时。

1 走在这样的后街,是一种什么感觉。

那年日全食。我在这些大树下,拍到很多的小月牙。别人的眼睛都是仰望着天空。而我却看着大地。也因此有了意外的发现。

把两边的大树切掉会好看一些吗?


2

3 树叶映照在玻璃上。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走累了,在星巴克喝杯咖啡吧。

这样走上一圈。哪里有什么病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就一个字,美!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们今年的树叶非常好。一直持续到现在。估计还有一周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拍!你那儿秋景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