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总统川普来到文学城。还阅评了我的博文!

(2019-05-06 15:02:50) 下一个

问我昨天写了篇博文。《我的城市(9)-波士顿也有一条白堤(Charles River Esplanade)》。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091/201905/4841.html

我这篇博文的目的不是把西湖白堤和波士顿白堤作比较,更不是以此对东西方美学概念,一切的一切作个比较。我爹地最近身体不好。我想让他看看我生活的大环境,小环境。写个博文总要有个题目。

哈哈。。。早起一看,哇塞。川总统慰临,不胜荣幸。也来跟家坛众亲分享一下。

以下便是总统留下的评论。

Donald_Trump 2019-05-05 20:21:55
回复 悄悄话 没可比性,Charles River Esplanade路面粗糙,沿岸建筑无品味,河岸烂污泥堆积,几座石桥不伦不类。 
反观白堤,西出孤山西冷桥又有梅妻鹤子仙境,中有平湖秋月,楼外楼,及至尽头断桥残雪,一路湖光山色,千古人文。就凭波士顿这冬天就让人头疼,更别说冬天一路没有厕所所,来往之人毫无风情....嗨不禁叹: 西方人卖个观念本事真大!

@@@@@@@@@@@@@@@@@@@@@@@@@@@@@@@@@

• 川普这中文啥时候学的?哈哈 -柳眉儿- ♀  

• 哈哈哈总统替身。 -田园式生活- ♀  

• 我也不喜欢美国大街上没有公共厕所这件事。不过,你的帖子中那个球顶建筑物边上有个移动公共厕所,脏的要死,赖好可以用。 -挥汗如雨- ♀ 

• 可以去加油站,快餐厅的厕所嘛……公共厕所真不用,太浪费公共资源。

• 你要是步行逛街,在离加油站一两迈的地方,等走到加油站,早就拉裤子上了。快餐店也不是到处都有的。

• 看你在那儿走,郊外行人稀少是不可能有公厕的。城市里找一厕所不是难事 -Timshel- ♀  

• 在雨女说的那座桥上,一头走到另一头,下桥后再走几分钟才找到移动厕所,和国内七十年代的蹲坑一样脏臭 -挥汗如雨- ♀  

• 我觉得美国已经很人性了,连深山老林的公园里都有厕所有卫生纸。 -田园式生活- ♀  

• 多数trails没有野外厕所,来回走二三十迈的trail途中都没有厕所。不过,去走trail的人一般会在开始之前上厕所。 -挥汗如雨- ♀  

• 你想每隔5里一个厕所,谁付钱,建也要收费,要贵一点,费用够成本。 -田园式生活- ♀  

• 十迈是16公里,单程10多迈的trail途中也没有厕所,别说5里了。美国环境保护的规则太严格,大小便必须经过处理才能排入环境中 -挥汗如雨- ♀ 

• 感觉不一样,去那些地方感觉是麻烦人家求人家,公共厕所理直气壮一些,哈哈 -我也说句实话- ♀  

• 加个油买个咖啡都可以是顾客吧。用得心安理得。 -田园式生活- ♀  

• #RealDonaldTrump, 我这就给你转过去。。。 -Baritoner- ♂ 

• 谢谢。赶紧的。 -雨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