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丹和文章

(2016-11-18 03:14:45) 下一个

林丹出轨,似晴空霹雳,震惊了整个媒体。我相信,此时,最庆幸的该是文章,他似乎找到了更有说服力的借口。但是,比较他们俩的情况,我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找出同为男人,同为名人,同为出轨背后的异同,从而找到人生的道道。

 

 

林丹

文章

出生于

1983年

1984年

学历

华侨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生

中央戏剧学院

2002級表演系毕业

另一半

谢杏芳(世界冠军)

马伊俐(优秀演员)

年龄差

姐弟恋

差2岁(81年)

差8岁(76年)

恋爱期

9年

1年

结婚前

得奖无数

无名小卒

结婚前

年仅20岁已经占据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当然名利双收。

身无分文

婚姻

2012年举行婚礼,妻子隐退(2008年注册)

2008年结婚,妻子并肩

孩子

一名儿子

两名女儿

评语

被公认为同时代实力最强的羽毛球运动员,甚至是羽毛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被认为靠着老婆逐渐成名的男人

出轨前

对妻子家暴入院

对妻子俯首帖耳

出轨方式

光明正大

鬼鬼祟祟

出轨时间

老婆怀孕

出轨对象

年轻美女

名模(赵雅淇)

演员(姚笛)

出轨后

态度

霸气

(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紧张

(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不再负人。)

成功

靠自己

靠老婆

结果

得到妻子原谅

得到粉丝原谅

遭到全民唾弃

结论

出轨的资本是成功的大男人,如成龙、陈赫;否则,就是陈世美,从此抬不起头来,如文章。

男人们,出轨前先掂量掂量自己?

婚姻真的是一场赌博,无论女人怎么做,都避不开男人出轨。谁都相信结婚时的海誓山盟;谁都无法把握自己和他人的永恒。除非不婚,才能不受伤害。否则出色的一方不抛弃/背叛另一方就看运气了。也许,庸庸碌碌的双双,才有最稳定的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成功的男人出轨后都能得到妻子的原谅.
oldpp 回复 悄悄话 结论是男人有钱出轨都是理直气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