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深和李雪琴

(2021-01-09 03:18:25) 下一个

2020年,在人们的日常生活被疫情搅得无所适从时,电视上却横空出现了令人百看/听不厌的周深和李雪琴,这实在是值得欢喜的事儿。他们,让我的2020年获得了无尽的营养。

我成了绝对的周深粉和李雪琴粉,做手工活时都放着他们的声音。

在整容成风的今天,周深和李雪琴简直逆袭而来:穿内增高也依然娇小的周深、努力打扮也依然壮实的李雪琴,却怎么看怎么美,怎么看怎么可爱。他们是凭实实在在的能力,霸屏的。周深跨年参演了四家电视台,首首动听;李雪琴下半年客串了大量的综艺节目,每一次表现都不低于期待,甚至有惊喜。

任何人,要走得远,都是需要功底和实力的。随着这个世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所要求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周深,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美声专业,李雪琴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显然,在专业领域,他们俩都有足够的基础和训练。

周深说,即使同一首歌唱了上百遍,他依然珍惜每一次登台的机会,努力把歌曲以最佳状态演绎;李雪琴说,我的成功更多的是靠运气,没有吴亦凡的回应,就没有人会发现我。

这是多么谦虚而又清醒的年轻人。周深92年,李雪琴95年。后生可畏啊!

如今,周深的流量超过了指导他的《好声音》导师那英,李雪琴的影响力超过了“救活”她的李诞。但,他们的脸上依然是平和谦虚自然亲切,没有明星的范儿。

周深2020年几乎每3天唱一首新歌,而且英语日语俄语乌克兰语都流利,京剧越剧苏州评弹样样来,幕后该是付出怎样的努力啊。你若听过他的年度人气单曲《达拉崩吧》定会佩服他以多变声音一人扮5人的塑造力,简直技惊四座;而他唱的《泰坦尼克》的插曲《Mу Heart Will Go Оn》,醉了。

李雪琴无论是在《跟着陈坤去减肥》表现出的顽强毅力,还是在跨年演讲《时间的力量》流露出的感人精辟,你会发现李雪琴除了搞笑,更多的是智慧真诚。从李雪琴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做自己。李雪琴毫不掩饰自己的缺陷,在自己所拍的短视频里和一次次脱口秀中,都轻松自嘲,落落大方。简直就是在给我上课。

2021,周深和李雪琴在继续前行,祝福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孙燕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也是特别喜欢他们两个。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最早是周深与李维唱贝加尔湖时觉得很好听,之后看了他唱“达拉崩吧”一人分唱六角惊为天人,见下:
https://youtu.be/XHedu3KcPP0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最早是周深与李维唱贝加尔湖时觉得很好听,之后看了他唱“达拉崩吧”一人分唱六角惊为天人,见下:
https://youtu.be/XHedu3KcPP0
tst123 回复 悄悄话 周深携手小沈阳演绎《追梦人。 周深一开口, 我的心都融化了,太温柔了。觉得小沈阳多余,只有周深的几句,反复听。
Ping_萍萍201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周深。只熟悉刚出道时和李维演绎的“贝加尔湖畔”。初涉歌坛的男孩子们唱的多么深情,悠扬,惊为天音。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也非常喜欢他们两位.
墨尔本大叔 回复 悄悄话 周深应该是一个女娃娃,

李雪琴应该是一个男孩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周深我也特别喜欢,他的歌唱得真好!而且综艺感也非常棒!
竹林熊猫 回复 悄悄话 周深确实天赋过人,看他各种外语的发音可见一般 而且为人谦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李雪芹们赶上了好时候,其实以前我们周围好多人很幽默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年不太听歌,周深的歌网上看过几首,最喜欢他和唐汉宵的<末日飞船>,循环听了好多遍。李雪琴我试着点开几次都没看完,还是觉得晓卉思文更有意思但谈不上多喜欢,池子还不错是老天爷赏饭吃的那种,豆豆也有点儿意思。
dengzc1971 回复 悄悄话 学霸做大众艺术也是霸道。
云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完全不同风格,但都喜欢
距离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周深在油管有很高的人气!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刚才不小心沙了个发,显摆一下。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两位,不俗不装,努力做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