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的幸福在感觉里

(2016-11-09 15:06:30) 下一个

这些天,钟丽缇与张伦硕的甜蜜占满了视频画面搜素,虽然美国大选引全世界关注,小女的幸福依然激荡我心。

钟丽缇、钟楚红、杨采妮、徐若瑄是我喜欢的四大美女。如今,看到钟丽缇再嫁,为她高兴为她捏汗。

美女明星,往往很难幸福。或者说,婚姻本来就是五味杂陈,只是明星将之公开了放大了。

最幸福的钟楚红落了单;杨采妮分分合合错过了生育;徐若瑄终于嫁人却面临巨额夫债;钟丽缇婚而育,育而离,再婚再育再离,好波折。

谁的日子不心酸?谁的婚姻没眼泪?那么,还要不要相信爱情走入婚姻?

当然!

这不,钟丽缇再次笑了,每一段视频都是甜蜜,因为有了张伦硕。

不知道张伦硕的爱有多少其他,但是,只要钟丽缇觉得是爱,就行了。女人的幸福是感觉,旁人的多嘴担忧提醒都无济于事。

这不,台湾恶心的爷孙恋也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16岁的女孩终于长到了20岁,可以与61岁的爷爷相恋注册登记了。小姑娘在“爷爷”的怀里时受尽了她要的宠爱吧?

当年翁帆嫁给杨振宁时,人们无不哗然。但,翁帆的感觉有幸福,就嫁了。姑且不说,并不简单的翁帆真实的想法是什么。但是,在钟丽缇的笑容里,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被爱的满满的幸福。

有人说,找个成功的熟女,小鲜肉可以少奋斗十年,如文章。但,真的只是为了出名吗?我看也不见得。若是,这个代价太大了,这个心计太重了。

常常我们看到金屋里的女人寂寞苦;也看到贫贱中的夫妻同心乐。台湾明星熊海灵说:丈夫失败时我与他站在一起,扶持家庭;丈夫东山再起走出困境后趾高气昂,我选择离开。因为,我要的是幸福,而不是金钱。理解。

女人该嫁给谁?嫁给那个让你感觉幸福和被爱的那个人。显然,女人是嫁给幸福的感觉,而不是外人眼里的那个门当户对,外貌登对,出手阔绰的人。有外在相配,没有幸福感,这是婚姻痛苦的必然。

也许,幸福感不会永远;但至少,不要嫁给不爱。

手机没电,忘了联系,工作忙碌,累到沉默,所有引起夫妇矛盾的细节,在在都是借口。如果爱,因为爱,这一切不会发生。

特朗普当选总统,希拉里承认失败,根本上都与我等小市民没有太大关系。我还是希望张伦硕给予钟丽缇的是真爱,并且维持得长久些,让我的女神不悲伤。

很多中年女性在没有爱的婚姻中麻木着苟且着,有的熬出了头,有的熬成了病;而钟丽缇还能笑得如此畅怀,我羡慕。我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千万不要有任何怀疑,这世上那么多丑女都有人爱,钟丽缇如此美人,而且到今天依然显得年轻貌美,男人爱她很正常,千万别阴暗地揣测人家有什么目的,小男人大多心中还是有爱情的,远远好过老男人。而且我相信文章当年肯定也是真心爱着马伊琍 (后来又有婚外恋是另一回事,娱圈诱惑本多),见过马的生活照,以前非常漂亮的。至于幸福长不长久,这是另一回事,有时婚姻长久也并不代表幸福长久,只不过忍功好坏和责任心的差别罢了。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牛奶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赞同啊!祝福钟丽缇。她的笑容好阳光灿烂,让人一扫心里的阴郁。 今晚恰好看了他们2个的采访节目,居然看哭了。。。不管怎样,至少勇敢追求过!为她点赞。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zhong is a sexy ,beautiful wom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