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我是张靓颖

(2016-10-11 01:49:29) 下一个

继王宝强公开撕老婆之后,娱乐圈似乎掀起了“公开撕”之风(其实,真正的鼻祖是胡紫薇在奥运报道记者招待会上撕丈夫央视主持人张斌出轨,从而保住了家庭)。这不,张靓颖的妈妈不仅亲笔写公开信揭露准女婿虚伪恶劣,甚至还将准女婿告上法庭;而法庭也已经受理此案。

那么,张靓颖的11月的意大利婚礼怎么办呢?这个婚到底还要不要结呢?

至少,张靓颖是属于恋爱中智商低的那种女人。18岁恋上冯轲,不知道对方已婚,发现后还当了一阵小三;10多年相恋,不知道对方将自己公司的股权份额偷偷转移(冯持股从10%变为60%);30岁那年,在演唱会上以“我不希望再一个人过了”那句声泪俱下的公开抱怨,才逼出了黑暗中的男友登台,结果依然没有得到求婚。而如今,好容易男友答应娶她了,却爆出母亲的竭力反对。

母亲反对的不是对方身高、学历、地位、财力,而是人品,且字字确凿。这让迫切想嫁的张靓颖何去何从?

常常,女孩子找男朋友会遭到父母的反对的理由主要是家长嫌弃男方的物质条件或学历收入,而女孩子要嫁的理由却只有一个“他人很好!”“人好能当饭吃?将来跟着他会吃苦头的。”父母们阻止的目的都是冲着女儿的幸福。而今,冯轲缺失的偏偏是人品,让张靓颖有什么理由为他辩护?

冯轲是不是张靓颖的坑呢?张该不该奋不顾身往里跳呢?张靓颖的犹豫是可想而知的。一是恋了很久了;二是张也年纪不小了;三是冯认错了;四是冯公证了财产(万一发生意外,名下财产全归张)。

似乎张就有理由嫁了。

但是,张母和冯轲最看重的,就是第四条。而这第四条偏偏就是一个可以随时更动的变数(以最后的日期为准)。

难道张要嫁给冯的财富吗?当然不是。但是,她需要一个全心全意的男人,而财富则是最好的象征之一。所以,张母和冯轲都拿财产说事。

痴情的张靓颖可不管不顾这一切,她只是渴望成婚,渴望嫁人,渴望怀孕---因为她已经不小了。也许她觉得金钱一点都不重要。

第一次看张靓颖,我就觉得这个女孩看起来不快乐。原来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不仅父母离异,而且父亲早逝。难怪,面对比自己大18岁的冯轲她没有抵抗能力。

如今,张靓颖要嫁了,嫁给一个妈妈怎么看都不放心的男人,更何况张母有离异的经历(丈夫另组家庭,满月只付100元生活费。之后去世)。

其实,这个世上最疼爱我们的那个人是妈妈,如果我是张靓颖,我会缓一缓,不过才31岁而已。为了自己的爱,把妈妈逼上绝路,那将是一辈子的痛。

没有一个走进婚姻的女人不流委屈的泪的,所以,张靓颖不该把回娘家的路给断了。

另一篇《我看胡歌拒绝小S》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act=article&blogId=69014&date=201610&postId=140815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非要往火坑里跳,谁拦得住啊。
Tree10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这当妈的从小没把孩子教育好.
从她在网上阻婚这件事来看,她就不是个聪明的妈。

我外甥女也有恨嫁一事,大学同学交往了很长时间,男的考上了公务员,我外甥女考上了研究生。
男的父母就把尾巴翘到天上去了,说我外甥女出身没他们好,他们都是处级公务员,他们儿子又是公务员,我外甥女这工作还没着落
(我姐在一家倒闭的企业当人事,处理退休金等事,我姐在外企做技术主管,收入还行,就是辛苦。)

他妈还偷着到大学来看我外甥女,说我外甥女长的也不出色。说婚房都准备好了,就是我外甥女配不上他们儿子
我外甥女一气之下就把这男的给踹了。

我姐也有女儿大了不好找的担忧,我就劝她这事急不得
把孩子逼的找个不好的来,才有她操心着急的,再说有好的在后头呢。
我姐就带我外甥女游山玩水,出去吃出去玩,极力拉拢。

结果我外甥女找了个研究生同学,男的一表人材,家在外地,可是书香世家。
刚结婚,婆家给买了房,给了几十万存款,爱得不行。男的在知名大学读博士,导师很喜欢,给办留校。

我外甥女研究生毕业,自己在银行找了个工作。

皆大欢喜。

麻烦谁都有,看你怎么处理.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只见她的几次新闻,有关逼婚之类,就觉得这个女人真是就一个字,蠢!
如此恨嫁,哪知所托非人!那个冯柯太恶心了,行为做派明摆的就是只想吃豆腐而已。
星际天空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楼主立场鲜明,不倒浆糊,不和稀泥。喜欢这样的文章!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一个男人诚心娶一个女人,他就必须尊重她的母亲。如果一个快50岁的男人,结婚的时候都不正式知会未来的岳母,这个男人缺乏起码的教养,不懂基本的礼数,心胸狭隘,不值得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