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孙俪和胡歌

(2016-02-12 11:31:33) 下一个

2015年,孙俪和胡歌这两位上海明星成了银屏的宠儿,从《芈月传》到《琅玡榜》,太多的人成为了他们新的粉丝。

我更在意明星受访时的表现。

看过金星采访孙俪,也看过鲁豫采访胡歌,由此,我也喜欢上了他们俩。

其一,自然。孙俪明丽的大眼睛,胡歌疤痕的眉角,在在显示其真实的状态。不做作,不掩饰。喜欢。

其二,真情。孙俪说着与邓超、儿女的家庭故事,流露着满满的幸福和爱;胡歌说到那被社会压力挤掉的初恋,不小心流下眼泪。感人。

其三,缺憾。孙俪说她不会捣鼓照片,每每手机里的照片存满了,就再买只手机拍照,她不会使用电脑、硬盘;而胡歌说他的生活只有两个点,除了拍摄地就是宾馆,连红都无法享受,甚至红不红与他忙碌的生活一点都没有关系,依然单调。心疼。

看着越来越红火的邓超,从综艺到电影到导演,我会祈祷孙俪能永远是他的唯一;看着削瘦的胡歌对爱情的不抱希望的无奈,我会期望如此重感情的胡歌能早日收获一份真爱。

费玉清说,我不可以结婚,我有太多缺点,改起来很痛苦。即使想改,也可能改不了了。那么就这样清守一生。这也是一种境界。多少人能坚持得了呢。而费玉清则悠哉游哉地玩着他的轻音乐,长年不老。

更多的人则选择的了婚姻与事业并存,当然,更多的人选择了在婚姻中改变自己和改变他人并且彼此摩擦着。

不知道如孙俪这般美满简单的女子,如胡歌这样追求真爱的坚持,会活出清心寡欲的费玉清那样的潇洒和自在吗?至少,费玉清老得很慢。婚姻,更多的是让我们长了皱纹,添了辛苦,增了烦恼。

喜欢孙俪,觉着她如女孩般纯净;喜欢胡歌,觉得他有赵丹的风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楼主文章的风格,平实也不失深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