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我在长夜里等你

(2017-04-09 14:16:48)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lonely night

我在长夜里等你
等待你的黎明
我在空谷里等你
等待你的回声
我在大海边等你
让你知道情有多深
我在森林里等你
好一起去发现早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白天上班晚上给你心爱的人写诗也可以呀。先给漂亮的云朵写。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很单纯。很美。:)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毫无疑问地选择浪漫,我想去那山腰上的寺里白天念经晚上给我喜欢的人写诗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和现实,你选哪个?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Берег мой, покажись вдали.我的彼岸,遥遥在天涯
Краешком, тонкой линией. 天尽头,细细成一线
Берег мой, берег ласковый,我的彼岸,温柔的彼岸
Ах, до тебя, родной, доплыть бы,多想触到你,亲爱的,
Доплыть бы хотя б когда-нибудь.有朝一日飘到你那里

Где-то далеко, очень далеко 那地方很遥远,非常遥远
Идут грибные дожди. 正下着细细的蘑菇雨
Прямо у реки, в маленьком саду就在小河边,小小的庭院
Созрели вишни, наклонясь до земли.成熟的樱桃,低垂到地面
Где-то далеко, в памяти моей, 那地方很遥远,在我记忆里
Сейчас, как в детстве, тепло, 依然亲切如童年
Хоть память укрыта 即便这记忆覆盖着
Такими большими снегами. 如此茫茫大雪

Ты гроза, напои меня, 雷雨啊,淋透我吧
до пьяна, да не до смерти. 让我沉醉,可别让我死去
Вот опять, как в последний раз, 再一次,就像最后一次
я все гляжу куда-то в небо, 我总望向某处天空
Как будто ищу ответа... 好像找寻着回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还押韵呢,浪漫的诗图:)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赞,如此的忠贞.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