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我把秋天最后的一张叶子摘下

(2017-10-18 15:00:49) 下一个


昨夜把秋天最后一张叶子摘下
温暖送给你
我就此离去
在这黑暗的早晨
悄悄地关上门
与旧梦道别
风已等候多时
我把沉重寂寞的灵魂拖上
铺满叶子碎片的小路
盼他在到达雪山脚下之前
在风中枯干,飘起
翻过那座雪山便是大海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
能轻得像海鸥一样展翅飞翔
如还不能
风也将我送入深深的海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昵称' 的评论 : 第2,3张是NitaYY的,她的摄影透视了地球的灵魂
无昵称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是原创的吗?确定不是出自什么专业期刊吗?
点赞!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真心的。 你说的几样都是好的,它们需要好的心情才看见,才写的出来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默的诗总是甜。我希望我的痛苦给大家带来幸福的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 在这黑暗的早晨/悄悄关上门/与旧梦道别/风已等候多时。。。”
非常喜欢这样的文字。苦哥很有文采,心思也缜密。。。就是韵味太苦哈。
:)
希望呢? 秋天辽远的天空和沉默的树林呢?冬天静静燃烧的落日呢?冬天之后的春天呢?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的诗,还是苦...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 all I saw in your place yesterday is a lot of pumpkins,lots, lots of them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其实是一大早去上班的感觉,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呵呵,我回头放给你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pp好美,秋色的诗会有些冷冷的,凄苦之感,其意境深远。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菲儿拍的当然美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啊,第一张是你拍的。这么大的秘密都说出来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美,尤其是第一张。诗也很有秋的味道与意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秋天,很诗意,一点点悲哀。。。。我今天拍了第一张:)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2/3的照片与灵感来自nitay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