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你说我像是牛还是驴呀?!

(2017-01-14 05:26:34) 下一个

今冬”写作”的荷尔蒙严重下降,是被多天上班在零下 二,三十下等车,冻没了? Maybe。如不是,那多次下班后在sub-zero温度下铲一小时雪,活着回家,也已把脑浆冻住了 。不管写作是荷尔蒙在“作”, 还是脑残在“逼”,都要等气温回升。

记得夏天周末一大早去钓鱼,如鱼没钓到,便钓回“红烧太阳/清蒸云吞”或“暗恋”里的一段。可腊月里的周末从醒来到天亮的两小时无所事事,掰开窗帘看看房前,看看房后,大树小树都沉沉地死去,我不竟问自己怎么也不一同死去!

这两小时本可以是读书的好时光,可是我就懒得读书。即使发现侄女大学第一学期读的书里我一本都没读过, 深深觉得没文化的冰凉,也没想改变一下。

你说我像是牛还是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你还记得我们以前有过交汇,记性差不多和我一样好。LOL。
你心地挺好,文笔也不错。见你兜兜转转还是走不出来,所以也想劝你两句,还是写点什么吧,书评或影评或周围的事。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哼,那我得去晒太阳把荷尔蒙晒上去再说。
PS:还记得我们在老牛家对话时挺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挺有意思的,没心思读书就写书呗,你到了吐纳而不是吸收的阶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