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ZT2016文学城最美情书

(2016-12-31 05:32:49) 下一个

by warsonwang

---------------------------------
我,其实,是只,很,装,的,人。很装!很酸很酸。。但是,这只我也是真的我。。
 
-15。
你很沉默,我很愚蠢
永远无法平衡
永远相互欠着一个1
 
-14。
。。。。。。。。。。。。。。。。。永远也不想停下来。。
 
-13。
我只想知道
你想起我的时候
有没有微笑
到底有没有?
 
-12。
所有的我都在等待
所有的你都在哪里???
所有的句号都被我紧紧的捂在口袋里
好让等待们无法找到告别的位置
于是,唯一的那个逗号开始哭泣
因为
它的等待将永无止境
 
-11。 
一千年,一万年,亿万年
也难以理解那一瞬间的永恒
那一刻,就是那一刻
我看到了你
你也看到了我
此后,一千年,一万年,亿万年 
也只是与这一刻有关了
 
-10。 
麦田里有一条路
只有在狂风突起的时候,才能隐隐的,看到它黄土的肌肤
倔强的匍匐在大地,几乎无人知道
就像
我对你的爱
 
-9。 
我说,我想要有一匹马
被它带着
风驰电掣的奔向你
真是令人心潮澎湃
可是,你说你有一艘船
于是我不停的哭
把眼泪收集起来,变成一片海洋
好让你的船

把你带到我身边
 
-8。
那艘船的故事
哪怕重复一万年,也只是在梦里
讲故事的人
一直在回避重点
所以,我听了一万年的故事
依然不知道
你和你的那艘船究竟怎么开始,又会怎么结束
 
-7。
我多么羡慕守财奴,他只要有钱就能爱上一切
我多么羡慕酒鬼,他只要有酒就能谅解一切
我多么羡慕色狼,他只要有女人就能快乐
我多么羡慕我自己,她只要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6。 
想你的时候,有点伤心。
你出现了,轻轻的问,你好吗?
那颗心神奇的愈合了
我的时间
一半用来伤心,一半用来愈合
我是专门用来想你的机器,每天旋转。。
 
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请让我停下来吧
 
-5。
我再活一百岁,一千岁
那幕情景仍如同刚刚发生
我刚刚和你那么近,你离我那么近
就像海底的鱼儿擦身而过,也许是全宇宙亿万年唯一的一次
 
你和我曾经那么近
我再活一百岁,一千岁
都不会忘记
不不不不不不,就算我变成鱼,也不会忘记
你和我
曾经那么近
 
-4。
窗口有一棵树还在冬天里呆着,枯黑的树干,倔强的立在风中 
还记得它在抵达春天的时候,新鲜娇艳的质地和光泽
枯萎,凋谢,生长,茂盛
这棵树倔强的周而复始的生着,死去,死去,活来
因为它从不怨恨
我爱这棵树
 
-3。 
你从很远的地方发来一个信息
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
我满心欢喜,前去迎你
可是,一百年过去了
我们仍不能相遇
这片土地是多么辽阔啊
辽阔的土地上
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
我给你留下一些脚印
作为寻找我的线索
所以,你没有理由找不到我
 
-2。 
我是一个粗俗的人
却渴望爱情 
而我,这么粗俗,怎么配得上爱情? 
为此日夜激动,又为自己的执着而悲伤
我配不上爱情。。徘徊在死亡门口
让我怀揣无望的渴望,强大地死去吧。
 
 
-1。
我的身体在遇到我之前已经经历了亿万年的劫难疾病丛生
它穿着重重的衣服,经过童年,少年,又走向衰退。。 
它进行消费,参与社会活动,制造很多的垃圾 
爱一个无辜的人如你,然后再死去。。
 
0。 
有一次 
我看不见,也不能打字
只能缓涩的和你说话
但是
你说了什么我听不清楚,你发来的微信我也看不清楚
我紧握手机挣扎在高烧和疼痛当中
无论如何,也不肯死去
 
1。
我为什么
不能,早一点,被你
遇见
 
2。 
你总是分不清
哪个是我
哪个是空气
 
3。
我以300年的时间 来习惯你的终将离去 
在这300年里 
我以100年的岁月来等待你 
又以100年的岁月,努力,尝试,温柔的,对待你,并且,时常滋生,亏待了你的悔意 
最后的100年,我决心
和你一起回忆
我们过去的200年里的模样
是的,我们忙呀。。
我们,都没有时间,老去。。或者离别
 
 
 
4。 
我以米饭来接纳饥饿,以啤酒来浇灌长夜 
以衰老来呼应时光,以爱情来粉饰我的平凡 
只有活着是我无法承载的
我,只想,和你一起
带上一束鲜艳的玫瑰花,走向我们俩的坟墓 
那里面 
有我们因为爱情而牺牲的灵魂
 
 
 
5。

我用唾沫向唾骂妥协。用眼泪向悲伤妥协,用欢笑向快乐妥协
可是,我唯独,找不到一样东西,它,能够让我妥妥的接纳你对我的,偶尔表露的爱
以沉默、以眼泪?以拥抱、以热吻?以生命、以灵魂?
不不不不不不,这些都配不上。。那来自云端的绚烂
不不不不不不,我想你!这一切只是因为我想你!
 
 
6。

告诉你吧,我最开心的是 
我做的最好的事情是
其实是 
让我遇到了你
 
 
 
7。

在我遇到你的时候
我已经做好了告别的准备
只是为了早早的习惯告别的残酷
 
 
8。

你去忙吧。。我最爱看你潇洒的转身离去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好像真的无所谓,好像真的知道你很快就会再出现,好像我就住在你的心房里,等你不忙的时候随身可以跳出来拥抱你
其实
我只是用这句话来适应我的不舍 
 
9。 
我把我放在爱情身边,把我烧好的饭菜也放在爱情身边
把最重要的一次伤心放在爱情身边
我对世界宣布,这是我的爱情
说时满含热泪,心也碎了
其实,我没见过你
我说谎,我如此真诚的,负载着爱情的谎言
 
  
10。 
生日快乐!我只知道你是只蝎子
我给你点28根蜡烛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的28岁早就在风里飘散
我只想以28根蜡烛的名义说,我爱你!
除此之外,我还有很多借口,都只是为了说,我爱你
可是,你看看那蓝天下的白云,没有一片云彩知道你的生日。对不起,我说了不纠结。可是,真的没有一片云彩理会我,要给你过生日,这件事。。 
你再抬头看一眼蓝天吧。。
 
 
 
11。
沿途的风景很好
有远山,有树木,有零星的花朵和果实,还有你在那个窗口烤着面包
就算心碎离世,也没有太多遗憾
我以三十年的时光走到你面前,风尘仆仆,又要以所剩的时光来向你告别
于是,我巧妙的把告别的时间全部用来表白
就算心碎离世,我也自有欣慰
 
 
 
12:

爱情乘舟将欲行,忽闻有人喊救命,跳进水里捞起来,爱情一去不复返
 
 
 
13。

我在微信里撤销的痕迹,你好奇吗?
我欲语还休,令你期待吗?
当我爱你的时候,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当我见到你,却,一个字也不敢说
 
 
 
14。

那个人,无论你曾多么年轻有为、无忧无虑、
无论你如何卑鄙龌龊没心没肺
我从来只会疯狂的爱
从不曾学会如何去恨
我对这个世界的爱
最终拯救了我 
那个人,你听好了,无论你如何年轻有为,意气风发
无论你如何卑鄙龌龊令人不齿
爱还在那里
随时准备拯救流浪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呀,湖南的辣法与四川的不一样,与江南的就更不同了。 知道泵是她好盆友,与她兄弟们同在澳洲吧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祝你新年快乐,更快乐。(比我快乐,那是肯定的了,哈哈)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是的,这文原来叫“这不是诗”,但比诗还美,是可以一读再读的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默默祝福她,她是个好孩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愿她一些安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湖南的辣妹子--花生美才女让太多的人念想了,其实花生妹妹的留言才是我最爱看的,尤其和泵的对诗是很精彩的。。。。。。
遥祝花生美才女新年快乐!健康永驻!青春永驻!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真情流露的情书,感人至深!希望她一切都好,也谢谢博主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花生美眉,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情横溢的花生MM,愿她一切都好:)
谢谢SadMadNoMore分享,祝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她美丽的文字来自她美丽的心灵,可惜是对老牛弹琴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生妹妹的美文,读得荡气回肠,在文学城碰到这么一个有貌有才的妹妹我真幸运。
叶子隔空抱抱妹妹。抱抱,抱抱。
祝花生妹与俩宝贝儿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给牛爹的,not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