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大刀向????子的????上捅去

(2016-11-20 10:27:04) 下一个

大刀向????子的????上捅去

 
 
8/22
中午给小孩备午饭,得将肉饼三取一。解冻不够,不小心一????捅入????????满地是血。看手,一个肉瘤从刀口露了出来。单手开车去医院急诊,问那瘤是什么,他说是脂肪!哇塞,我们中国人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咋是脂肪?
医生给缝了六针,缝好发现手一动还有裂口,加一针。医生缝时问我知道<狮子王>电影吗,我答知道。又问“hakuna,matata”啥意思,我还未答,他先解释是“不必担忧”的意思,我说那没味,按中文音译是“俺的裤子被拿走了,骂谁 ?他与她”。他一笑差点把针刺穿手背。真是的!把我当老顽童了,用孩子戏哄我。
 
 
 
8/23
昨晚换药时看见刀口的皮都翘起来了,这老男人的针线活差得与我缝个纽扣的水平差不多。
 
8/27
好得真快,就四五天伤口愈合了,老男人的针线活粗糙但管用。只有那表面的胡乱黑线和手掌皮下的紫色提醒我那杀????动作浪费了一堆血
 
 
 
 
9/2
今天去拆线,是一个叫默罕默德的医生。看他把第一针剪了,线没拉出来;第二针线拉出来了。我问第一针的线呢,他说第二针把它带出了,OK。全拆完后看好像有断线留在那里,死劲挤伤疤还是挤不出,换了小的工具继续挖,挖了一阵子说好像不是线。哈哈,好你个默罕默德,比我媳妇笨手多了,如有媳妇就在家里拆线了
 
我差点对默罕默德说“你这么使劲捏它,如你是女医生我早就告诉你捏错地方了”,手淫!
 
9/9
今天上班时看见第一针处有一黑线头,一拉拉出差不多半英寸的线,你狗日的莫哈默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