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我的初恋9/24/2016

(2016-11-20 10:25:00) 下一个

我的初恋

 
这车是我第一辆新车,严格地讲买时已不是处女了,已被骑了500迈。现在她老了,门把也断了,不愿向我开门。开了门,每次踩她,她都很生气,向我怒吼。可是我就是舍不得她,总愿与她苦撑着。
 
我常找理由劝自己:还不到12万迈,大器官又没毛病哪能喜新厌旧;一天就开几迈再拖一拖吧! 等小孩用来学完车再扔吧。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她是我的初恋, 我对她的感情是真的,难解难分。
 
记得d人要换车时一路上把那前车数落得生来一无是处,当时买他时可是零迈,是个处男。一无是处要他干啥!买新车呢也像买青菜萝卜似的,临时决定要买临时去看临时拍买,还不让谈价钱。唉,无情的就是无情的。
 
关门不让ride十多年了,又常常怒吼,是人是物也该死心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