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我还是好想你

(2016-11-20 10:21:52) 下一个
 
 
 

 wrote on 9/22 after biked to noerenberg park
 
 
 
 
 
我还是好想你,像三月的雪融化大地,湿透骨子,寒入心底
我还是好想你,像四月的雨敲打河堤,滴滴哭泣,声声哀息
我还是好想你,从春雨时追到秋霜日,错了花季,只剩蝉啼
我还是好想你,像悬崖勒马跌入谷底,粉身碎骨,死而后已
我还是好想你,像空谷回声盘旋缠绕,往日回忆,无处可栖
我还是好想你,像月光穿过密密松枝,孤坟旧梦,斑驳满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苦哥好痴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