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天堂的眼泪(tears in heaven translation)

(2016-11-20 10:07:47) 下一个

天堂的眼泪





如果我们天堂又相见
你是否还记得我的名
如果我们天堂又相见
我们是否一切还如从前
我必须坚强,我还得继续修行
因去美丽天堂,我还不是时间

如果我们在天堂又相见
我们是否会牵手交心
如果我们在天堂又相见
你是否还会扶我立正
我会努力渡过剩余的黑夜白天
因栖留在天堂,我还不到时间


时光让我倒下,时光让我屈膝
时光让我心碎,时光让我哭乞,哭乞
过了那扇门,我肯定会有永久的和平
因为我知道在天堂里不会再流泪不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