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异梦,我与太太和好了(2016-02-08 18:29:50)

(2016-11-20 08:29:12) 下一个

异梦,我与太太和好了(2016-02-08 18:29:50)

十年前刚从主卧室搬出时,中学里老逗我的大姐和大学里我暗暗喜欢的小姐还常来梦里转悠,可后来梦越来越少,最后除了恶梦就什么都没了。
大约一年前,凌晨三点被怪梦惊醒。“梦中,我上楼去,看见两只乌黑的大猩猩和一只稍黑的猴子在几捆半散了的干草上戏闹,边上站着老婆。我想她们在干吗呀?可两只大猩猩用眼睛怒视着我,仿佛要将我撕裂;猴子又来到跟前抓我。我立刻被惊呆了,不能思考,无法动弹。”
上周末又做了一梦,梦里我与太太和好了,可和好得怪异!
梦里的环境是十年前的模样,太太还穿紧身裤。我们好像在一个医院候诊室里等待。我正想”来看什么呢”,她拉下紧身裤,从两腿中间挖出一香蕉。哇塞,与我勃起的差不了大,不过是米黄色,从头到身子还外联一红色血管。我先愕然,但很快就拍着他肩膀说“不要看了吧,我们就算好朋友了”。没听他说什么,我就醒了。

做这样的梦,早上起来已一直不爽,却听到厨房里又骂开了。一年的最后一天停一下都不行,我反击了,“四十岁开始,更了十年,五十就变老不死,天天骂娘,不骂要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昵称 回复 悄悄话 斩断这样的日子。生活是美好的!
离和舍,不是错误,而是纠正错误。
愿朋友新年一切如意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