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x表扬一下文学城

(2016-02-25 08:57:08) 下一个

不说小编的有道,不说博文文学价值高。是关于一个技术问题。

西文(ascii)的数字是一个字节,中文(uni-code)的数字是两个字节。但文学城的搜索对两者处理得不错。如搜索‘惜福666’和‘惜福666’能找到同一人。


赞一下文学城背后的理工男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你的也work。但如我是文学城雇的技术农民工的话,我的丈母娘就是小编了。我不怕丈母娘,也不怕小编。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报告苦瓜,我看明白了!你是文学城雇的技术农民工,你在赞自己设计的搜索功能 :) 用罗马数字搜索一下我的网名:荔枝C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明白啥,说来听听!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sorry,哈哈哈。你不懂,你装呗你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我指的是文城的web application design,那是被outsourced给理工的。小编完全另一回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青荷,我也终于明白了~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苦人, 你讲的这些俺都不懂,只看懂了你拿俺做实验,而且实验成功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偶明白了,怪不得偶不受待见了,原来小编是理工科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