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警察犯糊涂 朝解救100名人质的英雄开枪(图) ZT

(2018-02-27 16:56:42) 下一个

美国警察犯糊涂 朝解救100名人质的英雄开枪(图)

文章来源:  于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被阅读 12115 次)
 

2月27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警方日前枪击了一名试图解救100名人质的英雄。

据了解,2月14日当天,35岁的嫌疑人约书亚·琼斯闯入阿马里洛的一间教堂内并掏出一支枪。托尼·格雷斯当时正在教堂内,他在争斗过程中成功夺走了琼斯手中的武器,但当警察抵达时却向格雷斯开了枪。

事件发生时,教堂内正在举行礼拜活动,约有100名教友和教会工作人员成为人质。在等待警察到来的同时,教堂工作人员和与会者设法控制了琼斯,在争斗中,格雷斯夺走了武器。

警察到来时,格雷斯告诉警察他拿到了枪,然后警察命令他把枪扔到地板上,但是他犹豫了一下,因为他担心如果这样做的话,枪可能会走火。

他说:“我不希望任何人受伤。然而警察却开始朝我开枪。我倒了下去,流了一滩血。我以为我要死了。”格雷斯颈部中枪,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犯罪嫌疑人琼斯在现场被捕,并被指控一级重罪加绑架罪。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是不是英雄,那是小编的事。
警察只认你手上有没有枪。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警察接到枪击报案赶到现场
可不就是谁有枪谁倒霉吗
这不是警察犯糊涂
而是人之常情
踏雪无痕加拿大 发表评论于 
Stupide police E.-U.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美国警察没有保护公民的责任,但保护刑事罪犯不受侵犯是美国警察心照不宣的义务
大刀队 发表评论于 
警察说了:只能我有权开枪,不服就修宪啊!
深海水手 发表评论于 
既然在警察面前有枪就会被击毙,那说好的有枪就能推翻暴政呢?咋整?
是我大爷 发表评论于 
警察叔叔看到民众有枪,犹如惊弓之鸟。习惯性的条件反射。警察首先就是枪支泛滥的受害者。
弟兄 发表评论于 
看起来像墨西哥人,可能没听懂警察的话,悲剧
wx3000 发表评论于 
警察和子弹一样不长眼睛。
淡定哥 发表评论于 
警察已成惊弓之鸟
st.paul 发表评论于 
JC来时, 不能有枪在手上, 消有迟疑就会先被打几个窟窿
POTUS 发表评论于 
看来只要有武器在手,无论是否有威胁警察的行为,都会被枪毙。

只是警察枪法不好,短距离行刑都不能击中头部,这个人命真大。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呵呵
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所以有枪也不要逞能,警察根本不分好人坏人,只分有枪的和没枪的,有枪的就打,打死了也没责任。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不是警察犯迷糊,这个就是警察的标准规范。
轻松轻松 发表评论于 
命大,少有活在警察枪下的。
renscrape17 发表评论于 
不控枪就是你活我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