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老家了,心里很难过

(2021-09-22 10:31:58) 下一个

早上一直忙,这会有些闲暇了,心里开始很难过。

一早醒来,看到我娘发来的信息,问我想怎么处理我的那辆自行车。从我离开北京,我爸爸一直帮我维护着那辆车。虽然历时多年,外观已经可以看出岁月的痕迹,但车子被我爸爸维护得很好,骑起来一点都没有旧车的感觉。我前几年回去时,还跟我爸爸一起骑车去逛过街,很美好的体验和回忆。现如今,以老爸的状况,他自己也不太有机会骑自行车出行了。

我娘的信息里反复提到我大概回北京探亲无望了,即便回去,也不太有可能用到那车子了,所以我爸爸的意思是处理掉算了。区区几条语言,搞得我心里百感交集。父母年事已高,这个时候是最需要我随时能回去的,但如今这个现状,真的令人绝望。其实处理这自行车的背后,还有另一层意思,我不愿去正视也不愿去想的问题。

不好意思,不想影响大家的情绪,但我实在是心里太难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