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死老鼠闹的,坐立不安的早上

(2021-03-19 09:09:15) 下一个

今天刚一来,就看到一条网线在我椅子后乱七八糟地散了一地。因为眼神不好,也没看清啥情况,蹲下去刚要整理一下,妈呀,一只死老鼠在线边上,吓的我一声惨叫。今天周五,在家上班的人更多,我周围那俩一般是晚来晚走。偏偏我今天要赶工作还要开会,所以还特意早来了一会,找不到一个人帮我把那死老鼠弄走,我自己又不敢弄。今天还犯懒没带laptop,只能坐在桌子这里开会,会的前半截说了啥,我基本不知道。总担心那只死老鼠也许会突然跳起来冲到我背上来。偏偏一个原本计划半小时的会,居然还没结束。如坐针毡,如芒刺背,我已经紧张得一身大汗了。

会开完了,不说了,我得去搬救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仅怕蛇怕老鼠,而且很讨厌它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很吓人的,原来在国内有老鼠记得在宿舍,晚上睡觉老鼠居然从我身上窜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