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过年的,容我哭诉一下

(2021-02-11 12:44:48) 下一个

刚才,就在刚才,发生了一场令我欲哭无泪的事故。工作多年以来第一次那么大的悲剧,我的cube的主接线板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坏了,坏了,坏了,我需要的所有的电脑或设备一律全部断电。我的正在运行的工作,全白费了......

我现在都不知道我的感觉是啥了,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唉,不说了,懒得码字了。我到一边先死一会儿,还得接着干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是,老鼠还做不到。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我那天做的没法备份,只能重新run。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老鼠干的吗?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备份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