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同事说,真的有上帝

(2020-01-29 15:00:25) 下一个

刚才一个老美同事,德州长大的,我们还比较聊得来,过来问我现在肺炎闹得厉害,我在国内的家人是不是都安好,完了就闲聊了一会儿。他提到了他太太最近重感冒,还得了气管炎,然后 聊到了天气,我说今年冬天不下雪,不好玩儿。另外那个与他同来的哥们说到, 天气的问题我们谁也决定不了,是他决定的,随即往上指了一下。我顺口说,是呀,他从来不听我们的。这位德州哥们儿一本正经地接着说:“ He listened to me once." 我问:”哦,是什么事呢?”“My wife lost her voice the other day and I've prayed for this mement for a long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新年大吉!头像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茶妞,鼠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